close
啊娘~~~~~~~~~~~~~~~~~~~


感謝各位版友的熱情告知,看到了、看到了,我真的看到金可愛了!
本來心裡還在想,在演唱會上拍的金可愛哪可能太清楚,
結果是進場前拍的,而且我都忘記這件事.....



剛才看到痴心提醒說8樓真的有看到金可愛,我才想到回到家要看,
結果點來一看還真是我的金可愛沒錯,而且要不要那麼清楚又明顯啊(抱頭痛哭,若能抱賢重更好XD),
後來我想了一下,它到底什麼時候有在拍?
原來是進場的時候有攝影師再拍,所以那時候有特別舉高給它們拍啦,哈哈~




0:08秒---堂妹
0:24秒---金可愛+一點點的我&賢重髮圈+忠誠的手&背影
(婷下次要帶折椅去踩,不然都拍不到太嬌小的妳,哈)



結論是....這一趟真的值得了啦~
謝謝金牌球送我的金可愛,真的出國比賽了,跪謝!



0306
哇嗚好神奇~版友告知又看到我了,明明這次又沒早去被採訪,哪來的影片?
沒想到是去年的影片拿出來再播一次,現在已經變資料片還被調出來重播是嗎?哈哈
謝謝版友的告知,感謝妳!感謝演藝家中繼愛播資料片,科科~
雖然說最後賢重的眼淚讓人跟著看一次掉一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