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演唱會結束的路上,把傷心難過不捨的全部整理完畢,
回到新設洞的民宿放下包包、稍坐片刻,
정민從她的行李裡面拿出幫我們買的衣服跟要給我的東西,
還拿出一瓶參加Hot sun紅酒party送的紅酒,
我以為她是要拿來給我看一下,結果她對我說她要送我,這是要給我的金賢重紅酒!!!




我上輩子到底燒了什麼好香?這輩子怎麼開始幸福成這個樣子?
정민怎麼捨得把這麼獨特的東西送我?怎麼捨得?
我一直都覺得정민對我真的好好,她說我是她特別的朋友,其實她也是我最特別的朋友。
也許我們語言不通但我們都能懂得彼此的心意,就像是賢重說什麼我聽不懂但我感受的到XD,
我一直一直的心懷感激,感謝人生中因為501而認識這麼一位特別的朋友,謝謝你&妳。




感動完畢還是要去吃飯(哈),我們一起走到民宿附近的一間烤肉店開我們的慶功宴。
人家常說出國前為什麼要做功課,因為這時候就派得上用場,
為什麼我會知道民宿附近有好吃便宜的烤肉店?
因為曾經看過網友們分享,印象中上次住這裡的民宿時曾經走路經過,
這一晚就憑著印象走到這間店,相信著網友們的話而選定我們的慶功餐廳就是它。
{###_shinchu/107/1566340314.flv_###}



其實就只是晚餐而已,不過我說過自嗨很重要,所以這變成我們的慶功宴,
菜單看不懂怎麼辦?我們有隨行翻譯정민!
菜單全部交給정민打理,她點什麼我們就吃什麼,非常配合又隨性!
不過其實不懂韓文也可以去點啦,那裡的老闆是大陸人會講中文,不用怕看不懂~




點了四、五人份的咖哩肉,但其實沒什麼咖哩味,很好吃!
再開了一瓶啤酒+一瓶汽水喝,包肉的生菜跟小菜都不用錢一直續,
請問肉怎麼烤?我跟정민說我們不會烤,本來想要請她教一下怎麼烤比較好,
結果정민開始一個人烤給我們吃,啊~我內心真的感到十分抱歉但又一直看著烤好的肉在流口水...




那些肉看起來好肥但吃起來都不肥啊,一整個好吃到不行!
包著生菜一口吞下,雖然常常快被噎死但真的超好吃的啊救命~
정민還教了一個方法,她把泡菜放到鐵盤上烤一下,熱呼呼的泡菜變成另一種口感,好好吃!!!
下次大家真的可以試一下,它的辣味好像會變不見,好吃到我一直吃不停耶~




大家把肉全部吃完後又叫了三人份的炒飯,
炒飯怎麼吃?一人拿一個湯匙直接從鐵盤上挖來吃,
這對需要公筷母匙吃飯的人可能會要他的命,但我個人覺得這樣子吃感情才不會散啊~
不過所有人的湯匙都在湯裡攪來攪去的我比較不敢.....除非金賢重湯匙也在裡面攪(哈)。




五個人吃的好飽,付錢時四萬有找,
這麼便宜又好吃的烤肉,超推薦大家去吃,
只是我竟然沒有拍店門的照片也沒有拿名片耶,哈哈哈(揍我吧)~
反正它就在HK民宿外面的馬路,雖然它小小一間但很好找,有興趣的人就去吃吃看吧!




吃飽回民宿後大家在聊天,
我忘記聊到什麼,好像本來是說정민會請朋友幫曉惠買阿馬網站的毛巾,
後來정민乾脆先把她自己的送給曉惠,妳看看정민有多大方(趕快跪謝)!!
曉惠應該開心到腳又離地了吧我想,再也不用跟韓飯借來拍照了,自己有一條了啦~




這一晚我們也很早睡大約凌晨一點多左右,정민比我們再早睡一點點,
因為隔天一大早,我們要去愛寶樂園玩,跟生菜夫妻一起遊愛寶樂園...
哦對了~行程中的漢江之旅也因為天好冷而作罷,再會了尹智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