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故意選在下雨天遊愛寶樂園,
我們的行程早在出發前就已排定,而且都已經把票先買好了,
本來還擔心3/1是韓國國定假日,可能會有很多人擠去樂園玩,
結果早上起床就聽到下雨聲…又溼又冷,氣象報的還真準。



起床後先陪정민去超商買東西,再走去isaac幫大家早餐,
美味的早餐半年後再吃一次還是一樣美味,
預定出發時間總是用來參考用的,回到房間後吃早餐又拖拉一下後才出門,
出門時總覺得天空下起似雨似雪的雨滴?雪花?
在車上,정민再次問我們確定要去嗎?門票可以退,
我問了她的意願,也問大家的意願.....我們還是決定按原定計畫出發!




可能是因為有501的歌聲陪伴,一路上好歡樂~
被載是幸福的,這一次韓國之旅有幸搭정민的車一起出去玩,好幸福又好開心,
車開到南山附近時,天空開始降下片片雪花,哇嗚~好興奮啊!
정민說平常上班的時候她不喜歡下雪,放假的時候就無所謂,
而對我們這些死觀光客來說,下雪就只有興奮可言~
{###_shinchu/109/1716413354.flv_###}



愛寶離首爾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在韓國每台車上幾乎都有一台導航器,這幾天下來發現有導航器真的好方便,
一台機器帶你走遍全首爾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剩多久會到也一併告訴你,
我們靠著GPS到達愛寶樂園,雖然說室外溫度只有2度又下雨,
但愛寶的停車場還是停滿了好多出遊的車子,大家都不怕冷耶好拼!




冷的要死還要來愛寶玩,下著雨很多戶外設施都沒開放,
堅持的信念就只是因為想找生菜夫妻曾經走過、玩過的地方,
從一進大門開始,我腦中就浮現賢重在遊愛寶那集說「啊~我不是金賢重」,
有看過我結的人都知道,最好是沒人認的出來他是金賢重XD,




我們五個人穿著一樣的愛心帽T,這是5隻曾經因贊助而穿過的衣服,
在下著雨又冷的要命的愛寶玩,心是暖的但撐傘的手凍到快斷掉,
我們去了幾個點,第一站到給小朋友玩樂的室內樂園,
裡面就只是有些假的花花草草裝飾的很漂亮,我們竟然也可以在這裡拍照拍的好開心,
剛好我隨身攜帶귀신현중韓站送我的毛巾,馬上拿出來拍到此一遊照,
要給韓國朋友們看我珍惜這條毛巾,也讓自己有一種帶著賢重一起來旅行的心情XD。





經過遊戲間時看到大頭貼機,馬上邀大家一起去拍大頭貼,
我都忘記上次拍大頭貼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這次難得跟朋友們在韓國看到大頭貼機,說什麼也要拍一下才行,
本來정민嫌一次6000韓幣太貴,但我算了一下台幣根本不用200元(約165元),
很便宜啊~馬上跟정민說我們不介意,拍就對了(當然不會給정민出錢)!
大頭貼是很神奇的東西,因為隨便拍都好看又美麗,
我們選了四張不同的樣子然後不小心選到32格,結果印出來的相片小到不行XD。




想玩咖啡杯遊樂設施都找不到,想跟生菜夫妻一樣轉到頭暈、拍張無頭照都不行(哈),
我想天氣太冷真的會影響智力跟眼力,只好經過什麼玩什麼而且一樣轉到暈,
轉了好幾圈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東西後跑去開碰碰車,明明很一般的東西在韓國就特別好玩,
정민總是很盡責的幫我們又拍照又錄影,這一次多虧她幫我們錄了好多影像,
讓我回來後看影片、看相片時都看到笑嘻嘻,真的~謝謝정민!




(寫不完捏~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