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場的氣勢音樂很熟悉,但接下來的畫面好讓人震驚,
日本歌迷們好安靜,大家都不驚聲尖叫害我以為這不是讓我們每看一場就嗨一次的巡迴演唱會!
五隻很有誠意的都講日文,但都在看提詞機想台詞時也很有趣,
永生哥最酷,直接說他日文都忘記,連試著亂講也沒心情,哈哈哈~



本來我很開心但馬上想到這時候賢重跟阿馬在冷戰,嗚嗚~
為什麼要吵架、為什麼要不開心、為什麼你們二個距離那麼遠然後眼神都沒交集,
下次不要再吵架了,人家我看了心情不好會傷心,好好的相處就像剛在一起時的心情,好嗎?



順便靠夭一下,為什麼我總覺得歌迷的大炮集團拍的都比官方實在?
可不可以請歌迷到官方公司上班,然後把送我們的15張寫真卡全部換成大炮集團出產的照片?
拉遠景的畫面跟照片可以存在但不需要那麼多,我站現場看的畫面都要比DVD清晰了啦!
看完後只能說...厚哩嗄在~我有去現場聽LIVE版,果然演唱會還是要現場聽才嗨啊~



最後一定要再靠夭一次,華X唱片你真的很不會做生意(出國旅行倒是挺行的),
SS501在韓國算是選了一間比較有良心的DSP,但在台灣選你們真的是很不明智的決定,
大戶我一次買九張DVD結果一本明信片都沒拿到,就因為你們說那是要預購才有禮,
哇咧圈圈叉叉喵的咧~~~隨便你啦,反正你送的明信片也只是專輯封面相片,我自己拿CD起來看總行吧,哼!
跟你生氣就是我輸了啊~請好好檢討一下啦!營利事業如果沒有這些歌迷的話,請問你們哪來的營利?
下一次還想要去國外員工旅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