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的韓國行簡直都是在搭車中渡過,
搭飛機、搭KTX、搭火車、搭地鐵、搭計程車,隨時都在搭交通工具,
但這也是事後仔細回想才會發現,基本上過程雖然辛苦但因為結果太甜美,
所以再怎麼辛苦的事也都拋在腦後,回憶裡充滿的永遠都是幸福到不行的感覺。


按行程來說,今天是應該要回台灣的日子,
早上預定十點出門,讓前二天很辛苦的我們好好的休息了一下(其實也沒有),
今天二個行程就是粥店+馬店,今日早午餐就吃粥解決,
粥店在地鐵四號線的418誠信女大入口站,往六號出口出去直走一小段路右手邊就是,
很近很好認,因為花樣男子的大掛報就在店門口,除非脫窗很嚴重不然不可能看不到,




到粥店第一件事不是點餐而是拍照,看到GOOD BYE很久的智厚學長還出現在眼前,
莫名的還是會失心瘋的一直拍照,順便再幻想一下花樣劇情,因為我第一次這裡~
進去餐廳時已經有人在用餐,看別人桌上也是一個人一份,想說那我們也一個人點一份,
結果餐點送上眼前後發現真的好大一碗,就算我有個大胃也實在吃不下,
建議大家要去吃的話最好是二個人點一碗,如果只想吃口味的話就多人吃一個就好,
重點是粥真的好清淡,連我點海鮮粥也吃不太到海鮮料,因為完全被切細碎到一個誇張,
看來我在台灣吃東西習慣了,裡面沒料的時候就很想要翻桌XD。




離開粥店就直奔朴政玟網店「Royal Ave」,搭車到江南區廳,其它我就不知怎麼說,
因為馬店路線圖我沒記,跟著忠誠走(雖然她有一度懷疑去馬店的路是不是走錯)就對了,
馬店生意可能愈來愈好,所以原本空盪盪的一樓似乎在開始在裝潢要開餐廳了,
要往B1走的時候,門口警衛大叔也笑的很親切,應該也習慣常有FANS來逛網店吧~


B1是網站所在,一下樓馬上傻眼因為門上掛著CLOSE!!
沒有那麼巧吧~是沒開還是在休息?都過中午了耶.....
敲門敲半天,終於有人出來不過是從旁邊的洗手間出來,原來是網店女員工,
她告訴我們要二點才開門,但我們跟她說我們等下就要回台灣了不能等,
她很親切的叫我們等一下,進去開個燈後就開門讓我們進去了...(跪謝)




一進去會看到介紹阿馬網店的雜誌,雜誌裡的網店東西不多但實際上現在東西還蠻多的,
重點是網店真的裝潢的好漂亮,不說都不覺得這裡是B1耶~
到網店第一件事是直接把包包丟地方(反正不會有人偷),然後馬上跟圍在旁邊的小兔子們玩,
兔子們今天都被關在籠子裡,但忠誠說她前幾天來的時候兔子是被放出來亂跑的唷!
看到兔子們太可愛就忍不住玩了一下,店員應該會跟阿馬說大家都只來玩不買東西XD~




網店可以任你拍照,店員還會幫忙你拍合照,
但我們也不是只是去參觀跟玩樂的而已,真心的有要消費,要替阿馬衝業績,
很認真的選了一下發現網店衣服SIZE也太小,是不賣給胖子的嗎(怒),
再仔細一問,所有的衣服在現場都只有一件,阿馬啊~怎麼有人這樣做生意的啊?
你是網路為主網店為輔厚?不然怎麼會這樣?你不知道你的FANS也很多,很多人會去網店消費嗎?




網店的衣服可以試穿,但是試衣間沒有門~沒有門~沒有門耶~好可怕!
試衣間裡面弄的跟藝人化妝室一樣,燈泡是台灣IKEA扛回去的啦~哈哈,
裡面的桌子有夠亂,跟我住忠誠家一樣(哈),果然誰愛誰都是配好好的不能換,
阿馬也曾經坐在裡面化妝對吧對吧~在Royal Ave開幕的那天!




咖啡吧也弄的好漂亮,真的會想要坐下來喝一杯,但是那天好像沒有打算要營業,
金監事後來也來到網店,來的時候是背後背包+短褲,一整個剛睡醒的樣子,
後來出來接待我們的時候變成穿長褲,感覺的出來他吃的不錯所以輕微發福XD,
本來想說相信金監事的專業,結果問你外套多少你竟然報價多報一萬四,我心好痛啊~
SS501的CD我可以多買一張你知道嗎?這下子我只好當你拿去買餐點給小兔子們吃了,哼!




這段時間就只有我們三個人在網店玩,後來來了一位日本女生,她自己一個人來好勇敢,
她也會說韓文而且說的很好(汗顏),我們後來有一起拍照、她試穿的時候還有給她意見,
我們交換了一下e-mail想說要把相片寄給她但我剛才寄失敗耶..她的email寫的有點不清楚..冏~
對了,我在試戴網店帽子的時候,女員工馬上從她嘴裡冒出一句"少女時代",
有沒有那麼誇張,全部就只有我看不出來哪裡像啊......




說好在網店玩到二點半就走,飛機是五點半要從韓國飛回台灣,
明明以為時間還很夠結果回到民宿再搭個車到機場就發生慘案,
姐姐我出國那麼多次從來沒有錯過飛機過,這次真的好誇張!
這是數學不好的代價嗎?連時間也算錯(還是根本沒算只顧著玩)?
可是明明我們三個一起去的啊,如果很晚的話怎麼另外二隻沒有提醒我?
看來網店真的會讓人玩過頭,大家去玩的時候請小心時間,搭不上飛機其實一點都不好玩XDD




最後,在此跟林正文喊話一下,
我又不是馬迷但我愛SS501所以連你的網店也介紹的好多,
請把介紹費連同金監事溢收的1萬4韓元匯到我戶頭,或是你們來台灣的時候跟我約面交,
就這樣囉~哉間。




忠誠超愛去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