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網店的時候總覺得時間很夠用,回到民宿也覺得還好不趕,
走到機場巴士站牌等了一下後發現好像不太對,車子太久沒來時間愈來愈近原來會有壓力,
正當我們等不到巴士來的時候,有一台計程車停下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仁川機場,
一個人一萬,三個人三萬元送我們到機場,怎麼我覺得是騙人的?!
三萬元也才八百多元台幣,這種價錢可以直達機場?那巴士為什麼還要一人九千?
太懷疑所以不敢搭,事後回想....也許這是老天派來救我們的,然後我們還不要.....




韓國很愛塞車,搭機場巴士到機場其實只要一小時,最浪費時間的是每站停下來載人的時候,
不過總不能不停吧~畢竟我們也是在某一站被撿上來載走的觀光客,
本來在車上還依依不捨的到處看著家鄉的街景,結果到機場後都已經5點11分了,
婷先拿我們的護照去櫃台CHECK-IN,我們拉著行李隨後到,結果當我們到的時候慘案就發生了,
婷說櫃台人員說五點關櫃,所以不給我們辦登機,跟他拜託也不理我們,
問他不能幫忙嗎,男地勤說登機門距離這太遠,我們來不及,女地勤就拿著她的公事包要走人還很不屑,
雖然說是我們的不對,但看到那種嘴臉就想要巴她,這時候突然覺得華航、長榮好親切~




確定不能登機後,我們跑來跑去的辦手續,先到泰航改機票,還好飛機沒搭到還能改班機不會變廢紙,
再跑去長榮問最後一班飛台灣是不是還有位置,我們有試著想要買機票回台灣,就只是因為隔天要開工一定要回去,
過程很複雜結論就是長榮我們也沒搭,泰航班機也多付四百元手續費改成6/1飛回台灣,
在機場順便打電話給韓文課老師跟公司主管說飛機沒搭到所以上班、上課全都不能趕不回去,這個月電話費又要破錶,
順便在跟民宿確認晚上是不是有房間,民宿員工都記得我們,只要報上SS501他就知道了~
結束一切後我們再度拉著行李箱搭6002回家鄉老地方,有一種跟北七一樣的感覺搭機場巴士搭好幾遍XD。




飛機沒搭到的人生還是要過,在車上馬上排行程,多出來的一天要好好珍惜~
馬上決定晚餐去吃上次吃過很好吃的便宜烤肉,五花肉一份人四千元,
我們點三人份一萬二,換成台幣一個人只要111元,生菜、泡菜、小菜無限供應,整個便宜到我想掉淚.....
只是吃個烤肉我們都可以飽到不行,我答應自己每次來都要吃一遍因為台灣沒有啊啊啊~




吃飽要散步,住新設洞的好處是到哪都方便而且附近好多店可以買,
先走到一間大創買了零食,詢問過後發現賢重gift卡竟然可以用,追星這幾天都沒機會拿出來刷,這下終於派上用場,
買完東西過個馬路又跑去吃31冰淇淋,便宜又好吃,不多吃一點會對不起自己,畢竟我在台灣整天靠夭想吃冰淇淋嘛~
這次買的口味好特別,冰裡面還有跳跳糖,不過這間店沒有我最愛吃的餅乾殼,只有普通殼所以一枝只要2500真便宜!




冰吃完後跑去買最重要的東西,洗澡要換小褲褲,以前出門都會多準備但偏偏這一次根本沒多帶,
跑了好幾間店才在GS25買到而且還不是免洗的,一般大型超市竟然都沒有賣,韓國不流行免洗褲嗎?
害我在超市跟阿珠媽用手比我要買"小褲褲"比的很害羞,結果竟然還沒有,哼!
該吃的也吃了,該買的也買到了,我們今天也決定要好好休息,明天真的要回台灣,千萬不能再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