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的容玄又讓我瞎了~
從鄭容和為了徐玄的形象而讓她吃冰淇淋的時候坐在他背後吃,就覺得這男的可以嫁,
再來是媽媽說「男生跟女生出門的時候,男生要走車道」這種行為也完全讓人想大讚好耶,
因為我個人其實也都會觀察男生這種小細節的地方,男生貼不貼心就看這裡(至於幫你開車門這種事就算了),
雖然他常常做出一些幼稚的行為讓人很想飛踢他,但他不就過是20出頭的孩子而已不是嗎?



最閃的一幕是徐玄主動勾起鄭容和的手,看到這個畫面沒有尖叫的請舉手?!
我從沒中字的開始叫,等中字版出來的時候再度笑到嘴裂,有沒有那麼讓人入戲的我結啊~
鄭容和完全有愛耶我覺得,徐玄勾著他的手的當下,鄭容和嘴角在上揚耶,他完全偷笑的很明顯!!
雖然感覺的出來是套好的,但他們相處的過程不是劇本寫的出來的啊,所以還是很多人愛看。


(影片來源:我們結婚了 是由 頻道【Married2】公佈,請進入此網址 http://ppt.cc/pSTC)



鄭容和常常說釜山男子Style應該是什麼、應該會怎樣,感覺好像釜山男子很迷人,
但怎麼辦呢?雖然釜山男子看似迷人,不過我們大哥是正港首爾人,我還是只能住首爾了XD,
不過這裡要強調的是,男人只要做一些貼心的小動作,女生很容易被騙的死死的,這千古不變的道理啊~
勾個手而已對他們來說卻是如此的難,而且還是女生主動,鄭容和你要多加油,我知道其實你很想厚...哈哈


(怎麼辦?這一幕我好愛,姐姐也想要穿帽T一起散步了啦~惡吻特別篇有一幕也是醬~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