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1
金賢重要從韓國出發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出席the face shop的活動,
那天的我們剛好在韓國,秉持著「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信念,我們到機場送機了,
明明是下午3點55分的飛機,我們到機場才1點50分,去個洗手間再去買個31冰淇淋吃,
在出境口問了一下韓飯,韓飯竟然說大哥進去了!!!!!晴天霹靂~



金賢重從來沒那麼早到機場的啊,怎麼這次那麼早?
難得第一次在韓國的送機就失敗,好慘(好像有人說是來旅行不是追星XD),
因為不想輕易放棄所以又跑去樓上到處晃,突然發現大哥是在大韓貴賓室裡面休息,
我們隔著一整面很厚的玻璃牆等著賢重出來,因為飛機延誤到4點20才要飛,
我們的金賢重還真的就等到4點10分才從休息室走出來,也太厲害了吧!




戴毛帽、墨鏡的他好帥,這是事隔半年後的相見,好開心喔怎麼辦^^,
人的自然反射動作好妙,當我看到大哥之後我就沿著玻璃牆跟著牆的另一邊的他一起走,
不過我是邊跳邊揮手邊走,這應該是見到開心的事的我,那種不自覺得反應吧,哈哈~
他從原本的頭低低到最後轉來左邊看我們這裡,還持續看了好幾秒,
這時候他眼中畫面只有三個FANS,其中一個就是我、另一個是忠誠,
站我後面的忠誠可以發誓我真的是邊跳邊揮手邊前進的,真的好有趣!
短短的幾秒送機,還好我終究沒有錯過,謝謝~




2010.12.06
前一晚才從樂天超市買了東西回來,還在明洞亂買了一些東西,
才在想說這一晚不用睡了,行李都不知道要收到幾點,還在邊拍照邊收行李的同時看到訊息,
柔的一句「大哥現在在飛機上」,我整個都充滿活力了起來,馬上進入戰鬥模式,
收行李的速度瞬間變的好快,另外三隻想說要小睡片刻但終究被我吵醒,這時候能睡嗎?!



清晨4點40去等機場巴士,5點20才搭到車,大家都靠意志力在冷風中等車吧!
到達機場是清晨6點,這時候其實已經有些人在等接機了,其實是不是FANS都可以從臉上看出來,
韓飯的話則是看"背著大炮或單眼相機"的人就差不多八、九成是了,人人都有單眼是怎樣啊啊~
等待無止盡的等待,從C出口又跑到B出口,大家消息都好靈通,其實跟著韓飯走就對了,他們都專業來的!



大哥走出來的那一瞬間我小叫了一下,好帥啊我的媽~
明明看似不多的接機人潮,這時候都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了,人突然變的好多,不過秩序都很好,
也沒有那種會擠來擠去、趁機亂摸賢重的人,所以保鑣們也都很客氣,只是請大家不要拍照、錄影,
不過他們勸說歸勸說,該拍的人還是全部都照拍,本人這時候只想要用雙眼仔細的看著大哥,
所以相機直接交棒到堂妹手上,忠誠則是開著"裝滿我們隨身行李"的推車一路跟隨著大哥走。



今天接機影片慢慢的釋出,我看到了好多的我們(堂妹、婷婷、忠誠、我)都沒被馬賽克XD,
看到了忠誠再度重現她當年看到林正文的那個痴呆表情,她看到賢重也是這樣呆掉了!!!!

(這是忠誠跟大哥的合照嗎XD)



在半夜要出門搭車前補寫的信,本來寫在卡片上要給大哥,不過那天送機沒機會送到,
沒想到今天可以接機,還好當初有把寫的卡片拍下來,馬上照抄一遍再貼上韓站的貼紙,準備送出,
剛好有機會送上信紙的時候,我整個尊敬的用雙手奉上信紙,大哥在小混亂人群中接走了我的信紙TT TT,





賢重今天在上車前還對大家說了句謝謝,而且在他上車關了門之後,等車要開離現場前,
他又再度搖下車窗跟大家揮手道別,好貼心的金賢重,這種事平常都阿馬在做的啊!!!
今天完全又是近距離的接觸,很近、看的好清楚,大哥的皮衣真帥,長版上衣也露了出來,
我默默的在大哥等待紅綠燈的時候又量起了身高,大哥好高又好瘦,好迷人啊.......

(這臉就一定要拍的那麼圓???????)



韓站很多影片流出來,婷也馬上剪了"捕風捉影(歡迎加入粉絲團,只是還沒開XD)"的接機影片,手腳有夠快的,




好多影片都可以看到我們的身影,但這些影片最重要的其實應該是要看大哥,
會找我們的應該只有我們自己,這是珍貴的畫面,我想要應該要全部抓下來才對^^
大哥接機接完了,我們也就直接出境回台灣了,第一次回家鄉前的心情是如此愉悅啊~


(所有影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