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三)
韓國沒有新聞說的如此可怕,一切都一如往常,
晚上的天氣凍凍的,但圍個圍巾再穿件外套,就很暖活了,
把東西放好出門晃晃,看到Hot Sun就走進店裡,點了份餐再來杯啤酒,
點餐再加一千元換到2011年曆一本,結束美好的一天,開心^^
(雖然這本只要加價1千就有,但前提是要點餐來吃吶!一份餐最便宜1萬7,點二份直接送一本,是花錢買來的^^)




11/25(四)
今天的天氣只有3度,昨天才說不冷結果今天早上出門超冷~
昌德宮裡面的秘苑真的超美的啊~我幫忠誠拍了寫真集紀念冊結果她都在給我亂拍,根本是阿姐2代!!
韓國觀光做的真好,路邊都有可以拍照後傳回信箱的機器,所以我們在仁寺洞拍的很開心,
最神奇的是連錄影都有,所以我整個很忙的不停變換姿勢(笑死),然後忠誠在旁邊不知所措XD~
怎麼辦我來到韓國都會變的好放的開,我的形象啊形象,你該怎麼辦?!
{###_shinchu/126/1101832269.flv_###}
(陳莉桃北七實錄大放送,看完沒笑我輸你!)



11/26(五)
今天更冷,只有2度!!今天流了二次鼻血,真的是凍壞了~
早上八點準時出發到全州韓屋村,三小時的車程有點久但因為在車上睡的很好所以不知覺得抵達現場,
看到了幾個成均館誹聞的拍攝場景,園裡有一群讀幼稚園的男孩在玩遊戲,超可愛的~
特地跑去吃了韓食(有很多種菜在桌上的家庭式韓食),正統宮庭韓食等我大發的時候再灑錢吃(哈),
晚上跑去好吃又便宜的烤肉店吃飯,最後到東大門晃晃,這三天都很早回到民宿,
因為隔天都要早起,待在這裡13天,還是不要天天操自己的好^^




11/27(六)
明明很早回民宿也很早起床的我們,卻天天睡不飽又一直在趕時間,
今天早上下雨,出門趕車時風迎面吹來快被冷死,昨晚有些地方下了雪,所以景福宮有殘雪留在地上,
青瓦台有很多小朋友來參觀,新堂洞年糕一樣好吃,誰說E-mart跟樂天價錢差很多!!
假日的明洞人超多,路上十個裡面五個是日本人,店員看到我們都會先說日文,真厲害~



11/28(日)
早上逛了一圈弘大,直接到狎鷗亭散步再到新沙洞拎咖B,這是一段浪費時間的旅程XD,
江南的高速巴士客運站真的太神奇了,賣好多東西而且人也很多,有空可以來這逛逛,
今天的天氣超級冷,出門的時候又下雨又吹風,整個想殺人,凍啊~~哈
最後以魚叉炸雞當一天美好的結尾,吃魚叉的時候下了雪,又聽著one more time,好浪漫~



11/29(一)
前一晚房間多了一位外國人同住,整個讓人金麥爽,一直嫌我們太吵,
收行李能不出聲嗎?如果妳要睡的品質很好的話,請不要來住民宿,這裡不適合妳!
今天早上搭一早的KTX出門,到了慶北看好久不見的朋友,朋友帶我們去滑雪,
我在滑雪場看到大哥,大哥穿著滑雪服耶(別誤會,這是廣告看版)~讓我一整天的心情又大好^^




11/30(二)
今天天氣很好,跟前幾天的低溫比起來是一點都不冷,
在朋友家睡的很好,吃了很道地的韓國餐點,跟朋友聊了很多、很開心,
回首爾前又吃了一次韓定食,整個覺得自己很幸福,謝謝妳!



12/1(三)
我不是來追星的(屁).....
今天送大哥出境新加坡,貴賓室出來後門口附近只有我們三個,有幾位韓飯帶大炮在另一區等,
我跟另一位賢飯朋友一起邊跳邊揮手(開心就不自覺得跳著走),大哥連看我們幾秒後點頭回應我們的揮手!!!
其它的事我忘了,連去馬店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就只有看到金賢重才是今天的大事,哇哈哈哈哈~喲呼




12/2(四)
逛個時代廣場後想要去汝矣島參觀電視台,結果到的時間剛好就是中韓歌友會開錄的時候,
不小心看了很多大咖表演,位置還很好,有沒有那麼幸運的事啊?!



12/3(五)
一到開門時間就進去玩的樂天世界,今天整個氣溫又下降,冷啊~
金亨俊的咖啡因舞台劇超好看!不去看很可惜,真的...



12/4(六)
二場FM是件很累人的事,但看到好久不見的圭生還是很開心,
特別是許永生的表演,超好笑又好看的!




12/5(日)
今晚的行李可能會收到天亮!!!



12/6(一)
來不及等天亮就衝到機場接機了,接到大哥後換我回台灣,好忙又幸福的一個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