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韓國-->Hongsi Guest House民宿-->弘大Hot sun炸雞


11月23日是要去韓國的前一天,北韓跟南韓開了個玩笑,
導致我們要出發的行程受到了些許的影響,阿馬FM也通知延期,
我個人是去旅行的,所以我一切都沒有受到影響,只有家人一直在唸說我要去送死,
忠誠影響很大,她是去追星的結果阿馬給她放鴿子,我想這件事她可以從今年唸到明年都不會停...




我們二個人的飛機航班不同,她搭大韓我搭國泰,她早飛我半小時所以我還先送她登機,
到韓國換她等我,還好二個航班只差半小時,不然這樣等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玩啊~
這次我們改住弘大的Hongsi Guest House,因為HK、BK太滿了還要搬來搬去,
網路上剛好有人推薦這家所以決定試試看,沒想到住了之後大部份是滿意的,以後也想住這了。




因為是晚班機所以到民宿也晚上十點多了,先把行李放下,老闆娘很熱心的教我們怎麼走到弘大商圈,
民宿離弘大商圈不遠,走個五分鐘左右就到了,附近一堆吃的都不怕餓到,就只差沒有飯捲天國,
正想著要吃什麼的時候,大哥出現眼前,馬上決定今晚的消夜就是Hot Sun炸雞(超好吃的),
現在吃炸雞可以送年曆,問了才知道吃一套要加一千,吃二套免費送一本,我們便叫了一套吃,
但我只拿一本年曆怎麼受的了,於是我到處觀望了一下,大部份的韓國人吃完都不買年曆,
於是我鼓起勇氣跟隔壁桌的女生說"可不可以我付一千讓她們幫我買一本",最後成功了,萬歲~




弘大的環境不錯,可能跟在學校附近有關,附近也常看的到很多塗鴨的牆,
總覺得弘大不僅只有我看到的如此而已,不過因為這13天大部份時間都搭車出去玩,
所以對弘大不是很了解,看的也不夠透徹(因為沒找到瑪麗外宿中的拍攝地~哈),有機會會想再去。




第一天的行程非常的短,基本上不叫行程,就是飛到韓國去不小心又吃了份炸雞而已,
韓國冬旅第1天在這跟各位哉間,順便要跟大家說「韓國真的很安全,請放心去玩」~



*弘大Hot sun炸雞:在弘大商圈裡面,隨便走就看到了,很難寫在哪,一份炸雞餐$16000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