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世界-亨俊舞台劇--魚叉炸雞


上次我們是到2度的愛寶樂園玩,冷的要死~
這次我們是到5度的樂天世界玩,還是冷的要死~
到底為什麼總要選在冬天去遊樂區玩?去問501好了(哈哈)。




平常叫起床大家都很沒力,今天大家都很準時,因為說到要玩都沒人敢拖時間,
本日行程滿檔,為了不延誤到接下來的行程所以只能準時、準時、再準時,
今日目標是要在樂天開門時就站在那裡,所以我們真的起了個大早,搭地鐵去樂天。




可憐的外國人要買張樂天遊樂園票都沒有特價可以撿,10%折扣還要從觀光諮詢台拿,
同樣是外國人為何日本人就有四人套票九萬九,第一次那麼想裝成日本人買票(揍飛),
乖乖的排隊買完只折10%的門票後,還是開開心心的入園玩樂啦~不要跟錢生氣(哈)。




遊樂園的生意永遠都很好,今天也遇到很多校外教學的韓國學生,好多人喔!
這是我第二次來樂天,第一次跟團來的時候只玩了幾小時,跟團永遠都很隨便的嘛~
這次可以玩到關店,但其實我發現大家的重點都不是來玩的,是來拍照的...
一個找馬拍、一個找圭鐘拍照的地點,我想我可能是來參觀韓劇景點的吧。





樂天有分室內跟室外遊樂設施,在室內玩樂可以把圍巾拿掉,但到室外就冷的要命,
冷到讓人完全不想多待在室外,那些恐怖的遊樂器材一點都不想挑戰,怕不是被嚇死是被冷死,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堆很青春洋溢的孩子們在玩,只能說年輕真好,還好姐姐年輕的時候玩過了(嘻),
加上我們這組是俗辣出名的,樣樣恐怖的都不敢玩,鬼屋要另外加二千也不玩(噗),來這幹嘛的啦?!




是的~我們真的是來拍照的!
因為就連最後看了一場聖誕節特別表演時,大家都快睡著了,有"度估"的都承認吧~哈
雖然說俗辣沒玩到什麼,但是也在樂天混到了傍晚,接著我們就到另一個地方去看舞台劇,
沒錯~是金亨俊的「咖啡因」舞台劇,記得在出發前我還說我不要看,因為真的沒什麼興趣,
沒想到我又要再次跟忙內說抱歉了,姐姐又誤會他了,這舞台劇完全好看啊啊啊啊!!




我們出發前就在網路訂了它的門票,因為是巧克力棒節所以只要半價(重溫文章請按這裡),
開演前半小時左右,在正門櫃台會有服務人員現場賣票,旁邊也有專人可以換票,
只要把上網訂的票券證明印出來拿給她看,她會對買票序號而找出票券給我們,都不用講話,
拿到票待時間到了就可以進場,場內很小、不能拍照,但也因為很小所以即使坐第六排都很清楚,
金亨俊唱的很好、演的也很好,另一位女主角更棒,我好中意她的聲音,完全會演又會唱!




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完全讓我嚇了一跳,非常精彩又好看!
又很想要再次跟亨俊道歉了,姐姐總是誤會你(羞)~~
真心的推薦給準備要去韓國的人,有空的話買張票去看吧,就算不是歌迷也可以看,很值得的!




看完亨俊我們很順路的又去魚叉吃炸雞,因為婷跟堂妹沒有去吃過所以想要去吃,
今天天氣好冷而炸雞店生意超好,滿滿的都是人,店員一樣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店員們也記得我前幾天來過,實在太用心了吧(我下次一定會再去吃的)!
魚叉不止賣炸雞也有辣炒年糕鍋可以吃,這種天氣吃炸雞配年糕鍋,好幸福喔。





* 樂天世界:(216/814)蠶室站,3、4號出口
* 亨俊舞台劇:(219)三成站,8號出口直走,白岩藝術廳
☆ 魚叉炸雞:(815)石村站,7號出口,出去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到第一個巷子的左手邊就是,扛棒很好認!

(如果你樂天沒去過,咖啡因也想看,看完又想吃炸雞,就跟著這樣排一天吧,都在江南,地鐵很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