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來沒有踏入新竹市政府過,即使它有著巴洛克的建築風格...
昨天為了拿213世博風華再現新竹演唱會的門票,不得不跑一趟市府,
第一天領票時我還拖拖拉拉的,9點開始發送3000千張而我約莫11點多到,
結果看到A4白紙上寫著"2/9門票已索取完畢"時,當場傻眼!!




輕敵的結果是兩手空空的回家,我的勝負慾被燃起了一點,還好有三天可以免費索取門票,
第二天早上我有點不想要起床但想要taco哥說他要二張,報恩之心不可無,
之前人家從韓國幫我扛high cut回來,還加贈一個501版馬克杯,揪甘心~
雖然他什麼話也沒有說,就只是一直謝謝我,所以我不拿到好像對不起他...



早上八點四十分的市府前廣場人好多,這些人都不睡覺是在幹嘛?而且年輕人挺多的,
老實說我一開始有在想家裡有老人家幫忙排嗎?因為老人家都不睡覺又早起,我想他們很樂意,
不過事實上我想太多,我這麼做的話應該會被雷劈,重點是我明明可以自己去!!
只要花20分排隊我可以接受,然後當我回頭一看,我後面瞬間又多了一條人龍,
到底是大家都要看五月天還是因為免費的演唱會,能看就不要錯過咧?




一人一次只能拿一張問券,一張問券只能領二張票,哪夠?
排完一次之後其實我很想走,可是二張真的不夠,taco哥拿走之後我會兩手空空,
而且我都起個大早了只拿到二張會心有不甘,所以我臉皮很薄的不好意思又去排一次,
這次很快排到而其實我手上還有二張問券,因為我一共帶了四張出門(自以為朋友都需要),
一回生二回熟,於是我無止盡的輪迴排隊,一次比一次快、一次比一次有經驗,八張票就到手了。




其實我覺得,既然是為了世博台灣館到新竹辦的活動,幹嘛又要拿門票?
體育館是開放空間,讓大家直接走進去看不就得了嗎?而且我還挺擔心這體育館太遜耶~
對了,問券上面有寫說你最希望哪個藝人來代言世博,我看到前面太太寫一個人名,我有想吐血的感覺,
因為她寫了一個名字叫"許明財",這個名字剛好是新竹市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