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夫妻就跟生菜夫妻一樣,都是讓我看了之後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
很多人會說這是入戲太深,是啊~因為演什麼像什麼,看什麼就要迷什麼(歪理)?
現在大家開始不習慣寫網誌,習慣了一張圖幾個文字就送出的社群,
熟不知有些東西還是要一點一滴的紀錄下來,心血來潮時,翻開分類頁面就能馬上喚起那些美麗的曾經,多好。



之前覺得亞當夫妻很好看,可是到後來我常會累積好幾集才一起看,
紅薯夫妻則是會一直倒帶重看,從他們一開始很陌生、尷尬到現在根本熟的可以,
我都覺得明眼人都知道這其中的轉變一定有問題,要嘛就是劇本寫太好,要嘛就是他們二個演技第一名。




很多畫面跟小細節都讓人看在眼裡,然後雞皮疙瘩掉滿地....
應該是因為兩人相處情節完全符合大眾心中最想要的美好畫面,實在讓人很難不入戲啊~
之前有一集去挖地瓜,鄭容和送了徐玄一個蝴蝶項鍊當生日禮物,而且是連媽媽也有一份的母女項鍊,
這麼貼心的男生要去哪找?買假想老婆的禮物還會記得送岳母一份,結果今天看見網路分享的文章,
她老公除了買送她的巧克力外,連她媽媽的也買了,這收買人心的高招一定要學起來。
重點是那項鍊愈看還愈美麗,韓飯把網址找出來讓人看了好起火,總覺得女生戴這種項鍊就更有味道了呢!




這一集紅薯一起去滑雪,鄭容和是以滑雪場照片在網路上走紅的滑雪場男,意思是很帥吧我想!
傳言他滑雪的程度不錯,結果節目一播,雖然他教學的片段居多但就覺得他滑雪看來真的不差,
這男的怎麼好像很多都很會,彈吉它、作訶作曲、彈琴、打球、滑雪,看來就跳舞這方面比較有殘缺....
看他在教徐玄的認真神情時都想比讚了,搞的自己也很想要去滑滑雪板,以後如果不小心也會滑的話,
我會跟別人說是鄭容和教的,因為那段教滑雪影片一直無限倒帶,怎麼爬起來、前進、煞車真的都聽到會了(哈)。




鄭初丁也有像小孩的時候,其實他根本也就只是個23歲的小孩而已,常會很幼稚,
當他對徐玄的態度過度美好的時候,自己會開始發作破壞美感,像是買東西送她要說因為便宜才買,
很用心的教她滑雪要說是因為她滑的好他才能自己去滑一點,躺在他肩上的時候要一直抖肩來掩飾他的喜悅,
跑給海鷗追時會突然想到她在後面,會趕快伸手牽著一起跑的畫面...這男的其實根本不善於隱藏自己的一切(哈)。




入戲的人對我說的這些才有感覺,沒有要你們一起入戲,
這只是在紀錄自己看見美好的畫面時,隨著開心的起伏的瞬間,
以後回頭看也會開心的,因為美好的事物總是會讓人一再回味,每週六的紅薯,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