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我結忠實觀眾陳莉桃又出來說自己瞎了,
沒錯,剛才看到一張圖,讓我瞬間又瞎了,是笑著瞎掉的那種(呵)~



在這裡先感謝某版友(保護當事者,不寫名啦^^)讓我可以把紅薯夫妻整套載回家看,
每周六我最期待的事就是看紅薯夫妻的故事,他們從一開始很客套、陌生到現在已經熟不啦嘰,
想必有看的人都跟我一樣有相同的感受,就是愈看愈入戲、愈看愈覺得他們一定不單純(推眼鏡)。




上週的紅薯半語歌(반말송)已經讓我姐聽到很火大,為什麼是她火大?因為我天天放她好煩(哈),
半語歌在水管上面已經被點閱一百九十萬次了,有沒有很火紅?當然有!
好羨慕有男生寫歌給女生而且現在還一起合唱,男生還在旁邊伴奏~真好。

(影片來源:sweetpotato4339)



這星期要播的預告出來了,是徐玄要去釜山見容和的父母,嚇!
光看見父母這件事其實是還好,可是相片出來後完全大好(哈),這麼閃是要嚇誰?!
二人相依偎的在KTX上睡覺,有沒有那麼甜蜜啊(墨鏡都裂了).....
每次都只有在這時候覺得交個男朋友也不錯(嘻嘻),這真的讓人入戲很深的情境綜藝節目啊。




上回才看到紅薯去滑雪場的相片,這個都不知道民國哪一年才要播?
人家有容和教滑雪,我有朋友教但是跌倒時還是要自己爬起來而且沒人幫我弄帽子(泣)。




人家有容和教彈吉它,我家弟弟只拿出同把吉它出來炫耀說「他有一樣的,賣我好嗎」,嘖!
人家有容和一起陪搭KTX去釜山,我雖然有朋友一起搭去但是他們都各睡各的,只有我醒著(哈)。

(其實我超愛這張相片,去年五月這一趟首爾-釜山-大邱一日來回的KTX簽名會之旅,我永生難忘)



人家說看戲的是傻子,真的~
我們是單純想看人家幸福然後被閃瞎還很開心的傻子,大推容玄夫妻的我結,
亞當夫妻也很讚,當趙權唱情歌給佳仁聽時,我覺得他們可以去登記結婚了(哈)。

(影片來源:ahntahee)



(所有紅薯圖片來源:全部都百度紅薯吧抓的,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