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硬要搶在花博的最後一天跑去湊熱鬧,
最三八的是自己起肖就算了,還把住在南部的柔姐、珮姐也一起約上來,
當天來回就夠累了,珮姐還搭高鐵上來,這麼一來一往真的花了不少錢,
我不是愛亂放火的人(?),所以我有很認真的請她們考慮清楚再來,因為車錢真的很貴!



星期一花博閉幕當天早上十點,我很準時的出現在京站,結果柔姐說她搭的車還在楊梅(驚)!
珮姐的高鐵應該飛快的在行駛中所以電話沒回應,而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都是等人的那個...
等全部到齊之後已經十點半之後,跟K姐聯繫後我們約在圓山花博門口見。




抵達會場時先找黃牛買票,其實找黃牛買票是不對的,但因為是最後一天,很多人手上都有票沒用完,
遇到一位黃牛要賣二百,後來遇到一家子賣一張一百,因為他們買的票太多,不用也浪費,
所以我花了一百元買了一張花博票,感覺幫別人消存貨又撿到便宜所以也挺開心的(揍飛),
另外二位就拿K姐多的花博票入場,歡歡喜喜的開始進行我們的花博行。




花博園區好大,太陽也好大,每個館都好多人在排隊,真正想看的館根本不用排隊,因為根本沒預約券,
看到中山足球場變成花圃的時候覺得很驚訝,除了花海很美之外也想到了在這裡看過五月天演唱會,
花博的紀念品店很大但我一個也沒進去逛,感覺自己可能就只是不想錯過這場盛會,所以來看看醬。




選了一個流行館排隊,不小心就排了一個多小時,進去看到的東西不多但就是環保再生的概念,
比起回收再利用的寶特瓶,我現在滿腦子就只記得裡面那隻人偶北極熊,因為邀他一起合影,
想說大家都要比愛心的手勢,順手也教他要跟著比,結果相片出來一整個快笑死,
他的手根本不夠長,要人家在頭頂上比愛心根本是為難人家,希望他那時候不會覺得我故意在整他。





花博外面有一整片花海,是用心種植出來的,那天還看到幾位阿婆在幫忙整理花海裡的花,很辛苦。




花博園區有故事館、文化館,這些館其實一直都在那裡,只是藉由花博之名把各館集合在一起辦活動,
平常在那裡的時候不去看,辦個花博變成熱門館,大家排隊拿預約券就是為了一賭風采,人啊真欠扁!





走到各國展示園區時,挑了幾個有興趣的看,覺得最有誠意的是泰國區,最沒心的是希臘跟韓國,
泰國園區還有樹做成的大象跟佛像,希臘就一個白色的門加仿古羅馬圓柱,
韓國更扯,二個假人像加幾個泡菜缸就解決了,呵呵呵!!




本來青青步道是今天的重點,結果當我們想起來要看的時候已經過了可參觀時間,殘念~
雖然來到花博也沒多久,園區也沒有全部逛盡,但就覺得已經到了極限,腳已經快廢,
所以只逛完二個園區的我們就結束了這場花博之旅,比花博閉幕還快下檔,
回來之後腿廢人又累,我真的搞不懂我幹嘛要約大家去逛花博,害大家都好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