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有一堆話講,可是此時此刻又好像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短短的幾個月裡我去了韓國幾次,接下來的人生還想要做什麼事情?都被質疑,
想太多不好,想太少也不好,到底聽不懂得懂別人說話的重點在哪也是問題,
最終什麼都答不出來,答也不是,辨解也不是,哽咽因為傷心...



昨天晚上確定要用哩程換機票的時候,發現從台灣直飛的機票換完了,
要先從台灣飛香港轉機再飛首爾,驚嚇!
不過依照我前兩次換機票的經驗,一開始都只有需要轉機的機票可以換,
後來總會突然清出直飛的機位,所以我心裡想著這次也許有機會,
但因為這次換票的時間很短,不到二天的時間還有機會撿到臨時釋出的直飛機位嗎?



午夜十二點過去,我心裡告訴自己,如果現在突然有機位的話,不要猶豫馬上訂,
很奇妙的是明明在查看四萬哩換機位的畫面,突然間眼前出現二萬哩直飛仁川的機位!
我把它當做是天意,於是我很迅速的填好了資料,信箱也收到航班預訂的確認信,
確定了,這一次我要去看金賢重Showcase。



接下來是住宿,很突然的要找住宿真的很困擾,
常住的民宿要嘛不是訂滿就是剩合宿房,十人擠一間我真的不想要住,
前三天都要一個人待在韓國,雖然一個人不害怕但會寂寞,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一個人旅行,即使是韓國,旅行最少要有個伴,才有人能沿路分享。



現在是韓國假日也是台灣假日,很多房間都滿了,想要狠下心訂貴的也訂不到,
我到今天還在找住宿,而本來說有房的HK最後還是被訂走,要搬來搬去很麻煩,
晚上心一橫直接打給櫻桃民宿的香港主人,講國語很安心,確定有空床位的時候好開心,
因為是弘大,因為曾是熟悉的地方,因為終於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找到住宿了。



確定了住宿跟機票,行程什麼的沒有安排都變成是其次,開心嗎?其實還好...
心境被情緒影響,加上一個人在韓國真的沒什麼好開心的,瞧我多熱愛跟朋友一起旅行!
我會調整好心境,也快速了想了一下我這幾天要去哪裡,
除了金賢重showcase跟CB舞台,希望在空閒時間裡我都能好好的享受旅行,
感謝家人對我的縱容跟溺愛,希望可怕的大姐不要回來修理我。



明天,我要飛去首爾了,這次,沒有藉口!完全是追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