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晚上到首爾,整個沒睡撐到29號清晨去釜山,下午釜山簽完又搭車去大邱,
晚上大邱簽完後再搭KTX回首爾,最後回來"家鄉"的時間是晚上11點半左右,
一整天的勞碌真的把大家都累壞了,但一切辛苦也在簽到真愛之名後全都拋在腦後,
歌迷其實真的真的很容易滿足的不是嗎?



29號這晚其實我們根本沒訂房,因為本來計畫是住朋友家,
計畫生變後當下決定回首爾,從大邱回到首爾後就直奔民宿,還好民宿有空房就直接入住,
因為太累所以這一晚什麼行程也不要排,天亮後還有首爾場,只是人人都不知到底抽不抽的中而已~
這一次行程是很突然的決定所以腦子特別不好使,什麼都沒計畫、很多東西都常忘記,
行程也是臨時改了又改,還好我們三個搭配的很好,討論一下就能馬上決定出來然後行動!



30號天一亮,我第一個念頭是先倒帶一遍前一天的簽名回憶(無時無刻在倒帶),
接著開始在想,不知道首爾場我們到底有沒有抽到,早上九點有點早不好意思打給朋友問,
朋友真的很貼心,本來他說晚上抽到會跟我說,但她因為有事真的很忙加上太晚我怕她累,
所以我跟她說沒關係,30號早上再跟我說,結果我自己根本就期待的要命XD....
電話響的那瞬間大家都好緊張,按擴音的手機傳來我們抽中了的消息時,心情好的飛上天!飛上天!飛上天!
上輩子燒了多少好香我不知道,這輩子至少都有認真助人所以老天給我了好多的好運,跪謝~
大家馬上動起來,今天的行程就是先去新堂吃馬福林奶奶年糕然後就直奔首爾簽名會。




這是第一次到新堂吃炒年糕,人家分享說從化妝品跟消防局的中間馬路走去就找的到,
忠誠竟然就站在化妝品跟消防局的馬路上問我那條路在哪啊??
我沒有伸出手巴她因為我知道大家真的都累了,腦子不好使的其實不只我一個啊根本!
馬福林奶奶生意真好而且年糕真的好好吃,那裡都先準備好了幾人份的套餐,
只要妳跟店員說幾人份,馬上材料就送上桌了,價錢也不貴,愈多人吃愈便宜這樣~

(婷累了,拍照眼睛剛好閉起來...冏)



太好吃了所以我們一直嘰哩呱啦邊吃邊叫,在我們隔壁坐了四個小弟弟可能有聽到我們說中文,
其中一個用韓文問我中文的謝謝怎麼說(我聽的懂耶~廢話,好歹繳了幾期韓文課學費)?
我教完他後還跟他亂哈啦一下,再度覺得用韓文跟別人亂講話好好玩,不像在台灣都怕講錯(也沒機會講),
年糕真的好好吃而且不辣,店員也有會講中文的所以不用怕不會點餐吃喔!
吃完後出去跟扛棒拍照,店員馬上從店內飛奔出來,手上拿了一張T-Money卡,
夭壽咧~我又把東西忘記帶走了,只是為何T-Money會從口袋掉出來我也很納悶?店員人真好啦!!




年糕店往地鐵站走的路上有一間31冰淇淋,來韓國幾次都沒吃到,這次說什麼也不想錯過了,
明明很飽但完全不會吃不下冰淇淋,吃鹹的跟甜的真的有差(哈),
一人點一球只要3500元,我怎麼覺得便宜到想掉淚?重點是口味好多而且真的好吃耶!
這一天竟然可以吃飽再出發去簽名,完全是幸福的開始啊!
那還客氣什麼,拼命吃,吃好多,把昨天沒吃的全部補回來~




KBS 88體育館在哪我們根本不知道,我們來的很突然什麼功課也沒做所以只能問神,
神問不到就問朋友,朋友教我搭地鐵到缽山站再搭計程車就好,果然一路很順的抵達會場,
只是從地鐵站出去用走的就可以到體育館了,結果我們搭計程車連表都沒跳就到了,好想笑~
到現場後已經有人在排隊,韓國朋友們全部都抽到但他們還沒來(大家都好LUCKY),
排到後來快到我們了,我打電話問朋友,他們還沒到現場那我手上沒有票怎麼辦?
原來我只要拿護照對名字、報電話就好,當我在DSP工作人員手中的紙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好想大叫!
我真的有被抽到(廢話),我是能參與首爾簽名會的750名之其中一名,應該要拍照留念的啊(拭淚)....




這一場顏色是自己選的,選擇的時候考慮好久最後選了五月天藍,我的號碼是21號,
進會場後先在旁邊椅子上坐著聊天,我跟忠誠還跑下去拍照拍的很開心,
後來開始按順序排隊,我們三個人是19~21連號,朋友一樣讓我插中間排隊,一直都好照顧我!
五隻從台前左側的門出來,大家都驚聲尖叫歡呼中,今天五隻一樣好帥!
一直忘記說永生哥真的瘦的不得了,賢重今天穿全身黑,跟前一天比是多穿了件黑外套,媽~~我被電暈了!




五隻打完招呼後開始抽籤,抽完我就唉唉叫,因為賢重抽到黃色然後我拿到的是亨俊的藍色TT TT,
雖然說五隻我真的都很愛、前一天也拿到了二個賢重簽名,但是最後一場簽名會我都準備好多話想講,
這時候抽到亨俊我是要講什麼?凹嗚~是因為我前一天一直在唸說也許會抽到亨俊之類的所以老天誤會我了嗎XD?
慘叫完還是跟自己說沒關係,沒關係完又開始慘叫,是說我想換也來不及,因為21號太前面所以沒時間換而且賢重好熱門!




其實亨俊真的也很可愛,特別是我上次把MBC GAME那節目看完後,對他好感度大增,
當排到我的時候,亨俊笑的很親切的迎接我~

你好(是的!我再度先用國語打招呼,因為我們是台灣人啊台灣人)
你好(亨俊聽到有嚇到一下然後也回我國語)
你好,我是台灣人(韓文)
啊~(亨俊的啊有拉長音)

亨俊很乖,拿到CD後馬上照紙條上的中文名字開始照抄再簽名,
他寫的很工整但是那個珮少寫二點,看來中文沒有嗚哩賢重好(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釜山跟大邱都有去(韓文)
真的嗎?(韓文,亨俊驚訝了一下)
真的謝謝你(韓文)
Music High(英文)


其實我想要說我有聽MH,但講到一半不會講韓文,整個冏~
但亨俊似乎很開心,馬上笑著重覆說一遍Music High,
最後他簽完後自己笑著跟我握手,我們二個握手的時候好像在玩,
因為他伸右手的時候我伸左手,他馬上換成左手結果我也換成右手整個又卡到,我們都笑了,
換了三次,最後亨俊終於用他的右手跟我的右手相握,結束了二個北七的握手會。


亨俊臉好小、額頭也沒有新專輯相片拍的那樣高XD,而且真的很可愛也很親切,
姐姐下次不要欺負你了,不會整天說抽到你我會哭(揍飛),我會更愛你多一些的,乖喲~

(第一行是See you soon--愛心--謝謝,第二行是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