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FB的活動,所以有機會再翻滾一場電影...

*截圖來源:五月天阿信FB



想也知道一定有很多、超多、非常多的歌迷會參加,
有留言就有機會所以我也很快的留言表示要參加,
即使我已經在新竹獨自翻滾過一遍,照翻不誤!
最後50個人的名單出來了,有我的名字耶~OH YA~

*截圖來源:五月天阿信FB



幾千人中被挑選出來的50名也太珍貴,也太幸運!
阿信在名單公佈出來後有交待「不要浪費他的零用錢」,
當然會去啊,這輩子難得有機會說「我是用陳信宏的錢看電影的」!!!

*截圖來源:五月天阿信FB



9月3號下午準時出現在信義威秀,先去找相信音樂的工作人員領票,
才報上臉書的名字後就發現自己的票被領走了,什麼?!
其實臉書上常辦活動,但都是用這種自由心證的方式領票,
到現場報自己的臉書名字就能拿票,這種方式很難能證明是不是本人,
而且這世上同名同姓的人那麼多,該怎麼認證我想送票的人可能要再想一下,
雖然票被領走,但相信音樂的工作人員還是有讓我領二張票,一樣可以看電影。




約婷一起參與這種特別的活動,電影開場前有工作人員出來講一些話,
他有特別聲明五月天阿信不會來,因為晚上五月天在小巨蛋有演唱會,
當然啦~來了才真的是奇蹟出現!
雖然我看過這部電影了,但因為是阿信用零用錢請我們看電影,
說什麼也要再看一遍,而原本擔心看第二遍會對電影失去感覺,
卻又從頭到尾邊看邊笑的超融入劇情,還是不錯看的耶!!




「翻滾吧!阿信」這部電影可以看到我們這群六年級生年輕時的故事,
扣機、流行歌曲什麼的,都讓人在看劇時會心一笑,電影好看,真正有影~
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很勵志,彭于晏演的不錯,演菜脯的柯宇綸也超會演的,
演到我真心覺得他有吸安,哈~得到台北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真的實至名歸!

*影片來源:jumpasin2011



最後,就像以前學生下課一樣,現在我的口吻也一樣...
起立,敬禮!
「謝.謝.陳.總.裁」


「翻滾吧!阿信」之後,接著在9月16號進電影院跟五月天一起「3DNA追夢」吧!

*影片來源:binmusic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