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首爾前,把握時間在明洞多待一會,
雖然逛來逛去都在這裡,但也因為這裡所以會有在首爾的感覺,
明洞不僅僅是逛街的地方,也是吃飯的地方、玩樂的地方,
下午茶也可以在這裡解決,有名的BEANS BINS這裡也有分店。




來到首爾總是要到明洞走一回,
看看那些化妝品店最新的代言人是誰?流行的東西是什麼?
在街上走動的玩偶又多了什麼?又有什麼節目正在錄影中,
就連換錢也都在明洞換,選對店換,匯率也是不錯的。




這次住新設洞所以搭機場地鐵不方便,要拖著行李上下樓,
於是選擇搭機場巴士到機場,因為搭巴士要提早到機場很可惜,
Motel的老闆又說下午四五點容易塞車,叫我們要再提早一小時出發,
一整個很心不甘情不願,但怕沒搭到飛機的冏事再發生只好聽話~



本想說那麼早到機場一定可以逛遍機場,31冰淇淋也可以慢慢享用,
連退稅都沒花太多時間,但沒想到拖運行李竟然讓我們手忙腳亂!
一切都是超重惹的禍,事實上在之前我還在笑K姐一定會超重被罰,
因為她實在買太多,我就一個行李箱+曼谷包+一個紙箱,應該還好,
沒想到行李CHECK-IN的時候一秤,29.3公斤,一整個嚇死我!
29.3公斤還不含裝滿滿的曼谷包,這下冏了...




空姐笑笑的對我說"超重要罰錢",只好乖乖的拖去旁邊開箱重整,
K姐東西更多,當然也就跟隨著我的腳步,我們二個蹲在旁邊弄行李,
我只重整一次,第二次去秤25公斤,空姐放過我,剩下的我全背在身上,
K姐則是來回好幾次,最後還是超重被罰,是有沒有那麼會買,哈哈~
就這樣我們二個竟然在機場跟行李玩到快登機,一整個沒空慢慢逛!!



好不容易終於讓行李CHECK-IN,說什麼也不能放棄再吃一次31冰淇淋,
我們扛著重的要命的手提行李去吃冰,接著裝作行李很輕盈的過海關,
要上飛機前也沒忘記憑"在首爾"後面送的兌換券換新羅免稅店會員卡,
明明很早來機場的啊,怎麼會變的那麼沒時間~沒時間~




機場裡的免稅店有金賢重的廣告耶,還有小型everysing商城,
這種機場會吸引人不是沒有原因的啊,太好逛了有沒有~
八天的首爾過年之旅結束了,相信我很快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過年 BEANS BINS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