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五月要辦國外員工旅遊,去玩的地方叫韓國首爾,
好巧喔~這不是我熟悉的地方嗎?
福委會跟旅行社開會的時候也把我叫進去一起討論,
旅行社的行程太爛還被我改掉了好幾個景點,
但是最後我並沒有要一起去耶,因為團費一萬九,
一般員工補助一萬,新人只補助五千,要我花一萬四跟團去首爾?



員工旅遊有五天,他們跟團去首爾,那我呢?
難得的五天的連續假期,腳底起火在家待不住,
經過精算後決定重遊釜山,畢竟首爾常去,能撿到釜山便宜機票就別錯過,
再一次大喊:釜山我來了~




釜山航空每個月都有二次1+1機票促銷價$5,666的活動,
意思就是二個人同行,同進同出,二張機票未稅只要花5666元,
熱門的連續假期都搶不到票,難得這次平日去玩,錯過這機會怎麼行?



通常是早上11點到下午4點開賣,昨天11點一到就上網搶票,
但官網遲遲沒有動作,20分後打電話去官網問,原來網站異常要延時,
於是下午2點又心兒踫踫跳的開始刷網頁,刷了幾下終於看到釋票了~
ya姐看來搶票沒經驗,我都刷出售票頁面了,她還問我在哪裡?!



不慌不忙(咦)的點選購票頁面,開始選日子選時間再手滑一下,搞定!
訂位成功之後接著選位置,印訂位記錄,
其實記錄真的不用印,印出來是自己看著會開心。





拿計算機出來按一下,一個人五天四夜午去早回的機票價如下:

台北釜山機票:2,833
燃油附加費:1,825
機場稅及其他稅金:902
---------------
合計:$5,560




划算有沒有?開心有沒有?
花一萬四跟團去首爾不如自己買機票去釜山自由行對不對?
去年四月搭釜山航空去濟洲島+釜山,
今年五月搭釜山航空去釜山+慶州,
這一次,我也會認真玩的,這星期開始排行程,嘿嘿~




【筆記】
釜山航空及買1送1詳情:http://tw.airbusan.com/AB/airbusan/CN/main.j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航空 買1送1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