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準備】
1.洋蔥切片、蔥切細
2.雞蛋打散、貢丸切片(新竹人不能沒有貢丸:P)
3.光州年糕、光州韓式泡菜(全聯有在賣,這牌子讚)
4.豚骨湯塊(不會煮高湯的好幫手)
5.陶鍋(大潤發有在賣)



【作法】
陶鍋內加水後把豚骨湯塊丟進去跟著煮到滾,
新竹人堅持的貢丸這味,一定也要丟下去一起滾,
水滾之後把洋蔥、年糕丟進去一起滾,
把韓式泡菜大匙大匙的挖出來丟進鍋裡滾,
想要重口味的還可以倒些泡菜汁下去。



水再次滾了,連年糕(煮一下就軟Q)也跟著滾,
再把蛋汁跟蔥丟進去滾啊滾,
十秒差不多就可以關火,端菜上桌。



【心得】
因為張太太問我怎麼煮,所以我寫出來教她~
不好吃不要怪我,我習慣吃自己煮的這味,
非正宗韓式泡菜鍋,但對於我這種不能吃辣的人,
這種口味也算能接受的,我媽今天吃了二碗,
要加什麼料都隨便,大家可以試試,真的好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泡菜鍋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