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taco的大愛,我又趕上了今年的五月天演唱會~
他原本要和我同行,偏偏公司的出差讓他待在韓國回不來,
我想了想,實在找不到與我同行的人!
演唱會當天下午,我快離開公司準備下台中,
心血來潮打電話給"BE"同事,問他要不要看演唱會,
因此我的演唱會瞬間多了一個伴~呵呵



在快到台中的火車上,我又心血來潮打電話給住台中的同事,
好巧不巧的同事真的回台中啦~因為離演唱會還有二個小時多,
二話不說直接約出來吃飯,於是號稱"NVD最強的PD-李叔叔"又被我約出來了,
本來想去台中一中吃飯,誰曉得這年頭流行"在地人都不知道路怎麼走"的怪事,
只好選定中港路上的水舞饌用餐,吃個粗飽後就往演唱會現場前進啦~



現在看演唱會都沒有在提早排隊的,不到開場時間不去現場,
於是那天就先在門口買個螢光棒然後直接進場,(藍色賣光光是怎樣!商人都不知道五月天演唱會的螢光棒只能準備藍色的嗎?),
開場的那一瞬間,我以為是鬼打牆咧~
怎麼跟去年"離開地球表面"的開場一模一樣?只差沒有很多特種部隊的人從天而降!
於是我開始失去了我興奮的心情,加上我這次站在搖滾C區,
去年的陳信宏在我眼前走來走去,看的極開心!
這次陳信宏化身成螞蟻般的大小在我面前跑來跑去,我能不傷心嗎?(看的見有鬼啦~)
於是後來我都坐在大螢幕前聽著LIVE音樂!呵呵~



就算是鬼打牆,這場演唱會也唱了四個小時,
原訂12點20分從台中車站加開的五月天演唱會專車,也在我們趕到火車站的那瞬間從我們眼前開走,
蝦米啊~~一堆人都沒搭到車,這算什麼加班車啊?
下一班火車時刻是凌晨03:05分,搞什麼?現在才12點半耶.......
我跟俊壁坐在台中車站外聊天聊到了1點半,突然想到有電話可以打,
馬上打電話給還沒睡的同事小賴,硬是凹他從新竹開車到台中載我們回家~
哈哈~當我回到新竹的時候,已經是天快亮的清晨五點了!


要人老命的演唱會,結束在身邊充滿好人的日子裡,只能慶幸自己是有朋友的~
熬夜真不是現在該做的事啊!累死了~累死了~全都為了五月天在這個五月天裡!

五月天。2009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