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像把這裡荒廢掉似的,這些日子都混在 104 跟 SS501 裡,
文章一篇都寫不出來,連歌都不知道要換哪一首。



這幾天騎了二次小折,不過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第一次是跟大姐去騎車,我帶了相機只不過它沒電,於是這次騎小折之旅就只記在腦海裡,
跟阿姐騎車好累,她最近減肥減的很開心,騎車騎超快的,我整個不想跟她去!
昨天又被大姐拖去騎車,連花媽都騎摩拖車跟去說要去南寮走走,
相機我整個連帶都不想帶,騎車都快累死了還拍什麼照,自己一個人去騎的話再拍好了。


現在鄉間小路的蚊子超多,小小隻綠色不會咬人的那種,
昨天騎車走錯一段路,迎面撞上的蚊子大約五萬隻吧!
被我吃下肚的應該有五百隻,邊騎車邊唉父叫母,嘴巴一邊吃蚊子一邊靠夭,
也因為我走錯路,導致花媽跟阿姐被狗追趕,大姐嚇的花容失色,我因為騎在後面所以躲過一劫,
此時此刻我看見母性的偉大!非常偉大的啊~

一群狗要從一旁工廠追出來咬人的時候,花媽在那對狗吼叫,跟狗比兇就對了啦,
狗群雖然看似很兇,但遇到花媽比牠們還兇的時候也就不敢真的追出來,這就是母性的堅強啊!
我想花媽多少也有挫到吧,然後我後來被幹譙,帶錯路還害大家吃了一堆蚊子。
(小狗可愛的時候很可愛,但那種會動不動就想咬人的狗,真的很想拖去打一打,狗是怎麼教的啊?!)





再來說到SS501,我終於懂得那些愛看弟弟們的姐姐心態是什麼,
之前常聽文姐或yedda說弟弟多可愛的時候,都很想叫他們清醒一點,
現在自己親身體驗「看幼齒顧眼睛」之後,整個覺得那變成一種開心的活力來源,好變態的姐姐喔!
我姐罵我說這樣跟男生們看A片有什麼不一樣?我回答「我看的都是有穿衣服的耶!」


我懂得那些人現在瞧不起我們的感覺,因為我之前也有相同感覺啊~
只是現在發現,生活如果太苦悶的時候,找個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來欣賞一下,很快就會又充滿活力了。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厲害我不知道啦,至少我每天看到就覺得很開心,不過腦袋會空空是真的!)
五月中視要開始播「花樣男子」,我想全台灣又要開始掀起少女追星的活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