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告訴我這個位置要怎麼選?

(1) $3800的VIP雖然在第一排,但只有23張票,搶不搶的到是一個問題,更何況還想坐中間!!
     最機車的事是,玫瑰門市早就配好哪幾家有幾張VIP票,那我待在電腦前面是搶個屁、搶個屁啊! 
    不用問我為什麼知道,我打電話跟店員聊到好起來了啦......
    它們有VIP*2張、A區*10張,嫌太多的話可以轉賣一張給姐姐,姐姐會痛哭流涕的...謝謝。

(2) $3200的A區是第一排的綠色區塊,但綠區裡面的紅色區塊是哪來的?!竟然寫「已售出」!!!
      放大一看才知道,VIP區的後三排跟倒數五排早就已售出,我是要訂個屁(好吧~姐姐太激動所以飆粗話)?!
      現在就是要有人去玫瑰蹲著搶票就是了,還是保留票全部留給韓國粉絲跟日本大媽啊?
           
    那麼貼心的話,那如果姐姐飛韓國、日本看演唱會,可不可以不用搶就站在第一排(氣到一直飆)?!

(3) 我只有一個人不會分身,是要我怎麼邊上網搶票,邊去玫瑰罰站啊(腦怒)?!


現在根本不用作戰就被這張圖打擊到吐血而死了啊.......這已經不是哭著跑掉就能解決的事了!

五月天也從來沒有讓人家這樣辛苦的搶票過啊!欺負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