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8號中午公告:不到20個小時,二天的小巨蛋上萬張演唱會門票全數售完。



不要笑!
不要看我整天在搶票好像很無聊的覺得很好笑!!
那只是因為你沒有熱愛某種事物的興趣,或是你熱愛的事物並不需要用到搶票這方式才能滿足到你。
當你很想看表演偏偏有錢又買不到票時,那種心情有多差你們知道嗎?
當你以為全台灣一定沒多少人跟你搶,實際上大家卻都呼朋引伴一起作戰時的戰況有多可怕,你們體會過嗎?



上次搶SS501的票就已經累過一次,今天的戰況更激烈,因為它是五月天!
上回是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販售的三千多張票」中掙扎,今天是在「台北小巨蛋販售的一萬三千多張票」中掙扎,
看起來一萬三千多張的票比較好搶,事實上不然,因為五月天的歌迷比SS501多了好幾倍耶~
拿PTT線上人數來比,SS501版最多人同時在版上的時候約200人左右,五月天則是2000人左右,足足差了10倍。
比人氣是沒什麼好比的,又不是每個人都會上PTT,而且這二團我都很愛,並不想拿來一起比較。
我想表達的是,人人都會為了想要買的東西而拼命努力掙扎,所以那種買票的難度其實都是很高的,



今天下午5:55開賣,我從那時候一路坐到7:30才好不容易買到四張搖滾區的票,
從只開弟弟的電腦搶票,到最後自己的電腦也開起來搶(雖然它跑不動的一直當),
我在兩個房間中跑來跑去,一開始很認真,半小時過去我知道端點又贏了,
於是我還跑去削了個蘋果吃,回來時一樣定格在跑不動的畫面裡,就這麼非常有耐心的一直重新整理的按著,
最後買到的位置是一路從第四排退到第十一排,最後確定買到第十五排,多麼令人心酸的"一路往後退"之旅啊~~

(夭壽,票那麼貴!)


但這真的很心酸嗎?沒有!
你去看PTT版上有多少人哭喊著買不到票,哭喊著他們連售票位置圖的畫面都還沒點進去過....
我真的也搶的很累,進入結帳畫面最後跟我說票被買走的慘案也不是沒有,但終究是買到了四張,超級感謝。
當然也有一堆閃光彈一直放出來,原因是那些人都直接衝去"端點"買票,買到票的人都是前三排或是心目中的大好位,這表示什麼?
不管年代跟玫瑰的售票系統有多好或多爛,不管你在家是用幾核心還是用快到像飛的光纖上網,只有在端點買票才有用啦!



所有的售票系統在人潮同時擠入的時候,沒有一個不會當機、不會塞車的,
各憑本事嗎?各憑運氣還差不多!
我其實很不懂為什麼端點總是快人家很多,就因為它省了一道不用登入的手續所以快成這個樣子嗎?
不過現在我也沒有很想要搞懂它,我只知道下次SS501演唱會又要售票的時候,管你是誰家辦的,我一定要去端點排著等啦~



 ***不管年代好還是玫瑰爛(買不到票的人都嫌它們爛),只有在端點買票的人才是棒!***

‧新竹市立演藝聽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柑仔店)

(03)542-8707

新竹市立圖書館
 藝品部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5巷1號

(03)531-9756#270

敦煌書局新竹店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47號

(03)542-2698

敦煌書局中華店

新竹市五福路二段707號B1

(03)518-1799

水木書苑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清華大學)

(03)571-6800

NOVA新竹店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00號

(03)572-1010

晶琴樂器

新竹市四維路80號

(03)524-8080

智忠書局

新竹市民生路50號

(03)543-9893

金石堂新竹店

新竹市東門街56號

(03)522-4829

金石堂台積電1店

新竹市科學園區力行六路6號

(03)579-9223

‧新竹科技生活館

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4樓(禾園茶館)

(03)564-3399

金石堂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66號

(03)558-8712

家樂福竹北店
 生活便利站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89號

(03)553-4999

   (我下次要選個冷門的端點門市購票,例如台積電,是誰要跟你搶?再買不到我就真的哭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