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韓國回來好一陣子了,但總還是會想到在韓國玩樂的情景,
特別是當有版友留言給我說看了我的網誌覺得很有感覺時,我都會忍不住回過頭再看一遍自己到底寫了什麼,
當然會說這種話的通常是也有去韓國看演唱會的版友,也有其它人是覺得寫的有趣(謝謝),
每次被別人一稱讚的時候,我就覺得很高興,高興的是還好自己真的有把心得完整的寫下來!
(但我弟今天跟我說,他朋友看到我寫的網誌後覺得我很瘋,像諧星....淚)



回頭點閱文章時都會再度跟著文字回到過去的時空裡旅行,也會有一種"啊~我有東西漏掉忘記寫"的情況,挺有趣的。
我就想到一件事忘記寫,我記得演唱會開場時,五個人穿著金色條紋舞台裝出場,
那一瞬間我有一種「DSP在幹嘛啊?這衣服怎麼那麼廉價?」,那套開場金色戰服一條一條的線好像都是用膠帶黏的喔(當然不是真的)~
而且現在是在跟麥可致意嗎?為什麼一副在學麥可穿衣服的感覺啊?我對那套戰服很有意見其實......哈

(圖片來源:網路)


其實我要說的不是這個,是當我跟昱慈到韓國後,我們搭機場巴士往民宿前進,
路上經過一個地方好像河濱公園,其中有一座很高的噴水池佇立在河中而且水噴的好高好高,
我跟昱慈都有看到這一幕然後嘖嘖稱奇,因為太特別了所以昱慈很快速的把這畫面拍了下來。

 


回台灣後,我打開從韓國扛回來的Photo 501,
金賢重的自拍相片集中就有一張也是在拍這裡,整個讓我很有fu啊~
這是我們眼中的同一個地方嗎?是我們大家都曾經好奇的同一個畫面嗎?
上次在台北講給文姐聽時,有被她嫌棄了一下...(唉呀幹嘛醬)
可是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很有感覺,覺得那是我們眼中的同一個地方,很棒!




旅行最喜歡到處亂看、到處亂拍,有時候會想...拍那麼多街景照片幹嘛?
可是當你玩回來後再重新觀賞那些照片,其實都真的覺得拍的很值得耶~
還好現在有數位相機、還好拍照不用錢、還好拍了上百上千張,記憶卡都放的下,還好我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