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9

這一晚,金賢重跟幸運的50位Hot Sun之友一起參加紅酒party,
我的韓國朋友정민也是參與這活動的其中之一,
她在前一天下午對我說「peii~給我妳的相片,我拿給金賢重簽名」,
我整個開心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정민犧牲了自己給賢重簽名的機會,反而讓給我了…我要哭了!



정민問我要印照片出來還是列印紙,我說看她哪個方便,都一樣所以最後印成照片,
他問我要印多大,我說3*5或4*6就夠了,結果她嫌太小,她說「A4」!!
媽~~A4那麼大,我要飛上天了啦!!!!



其實我很期待也很擔心~
雖然50個人不算多,但有時候韓方規定很多,誰曉得是不是真的能讓賢重簽到名,而且還簽我的中文名,
昨夜根本沒有睡好,12點半躺下來睡但中途一直醒過來,
直到半夜三點多,乾脆直接起床上網,還跟夜王"alice朴"聊了一下~



정민前一天跟我說叫我今天早上收信,她會先把簽名相片檔案寄給我,她一直都說的很肯定!
我想我真的很期待,所以半夜起床就一直看我收到信沒XD,
後來直到早上,我根本沒什麼睡的滾去上班,
馬上從公司開好信箱跟MSN(全部偷上,上班基本上是不要上網比較好),就等著정민上線.....



韓國早我們一個小時真的是太好了,我很早就看到정민上線~
我跟她說早,她馬上叫我等一下,她正在掃描簽名相片,那時候的我好緊張,因為我確定我真的有簽名照了!
後來我想到我不能收家裡信箱的信,所以我請她寄MSN,
但MSN又不給我收信(喵的咧),所以我請她寄yahoo信箱,
五分鐘後她叫我收信,於是我就看到這張A4合成照..........
 

P.S 콘서트때 뵈요 = 演唱會見
(衝著這句話,我一定到的啊!!!仔細看賢重寫的TO跟P.S都好可愛~基本上他寫的我都不會嫌不好的~哈哈哈)



我呼吸困難中,真的!
金賢重簽我的中文名字,雖然佩寫錯(我給정민對的名字,她抄錯給賢重了,但一點都沒關係),
但因為是他寫的而且寫的超美所以沒差,我去改名好了…哈
정민一直說賢重中文寫的很好,賢重自己寫自己的名字也寫的很好,
這次他寫我的名字後,我真的相信他中文寫的很棒(崇拜ing)!
賢重簽名的時候是很認真的看著我的中文,然後一筆一劃的跟著學寫嗎?是這樣對吧!



賢重多加的那一句「演唱會見」讓我好開心,因為不是每個人簽名都有的,
정민很貼心的把韓文翻給我看,並告訴我賢重有給我特別的話,我興奮到想大叫~
除了謝謝再謝謝之外,真的不知道該跟정민說什麼,才能表達我心中的感謝,
我感謝遇見她,我感謝我當初的勇於搭訕,我感謝老天爺真的總是很照顧我,真心謝謝。



在公司看到照片後整個歸心似箭,可以回家的話我是不會待在公司的,但是現實是無奈的啊~
好想馬上跟同好分享但太早都沒人在,我跟同事說了之後,同事嫌我北七,叫我清醒....
無奈啊無奈,晚上還有另一個比較好的同事對我說「妳這樣好悲哀」.....我是哪裡在悲哀啊?我不懂?
果然喜歡的東西只能跟同好分享,不然得到的回饋總是讓人很感傷。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當我終於下班,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時我眼眶都紅了~
如果我真的拿到實體照片後,我怕我忍不住會大哭.....
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因為SS501過的很開心,常常感到很幸福,真的一點都不可悲!
至少我始終是開心的就已足夠。



相片是be幫我合成的,謝謝你,真的派上用場了~
謝謝身邊所有幫助我、支持我的朋友(這是在說得獎感言嗎?哈哈),一路上有大家的幫忙,真的很幸運,
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但是我不得不再閃一下,其實這不是全部!
只是.....其它的等我拿到再說吧~



後記:關於簽名照的由來,我真的很想問更多,但上班真的都沒空問,
我跟정민說好了,等我有空的時候,一定要全部說給我聽,
我想知道정민對賢重說了什麼而賢重是否也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