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現在有人的心是在台灣的嗎?
雙腳都有實實在在的踩在地上嗎?
我們腳騰空好久了,心都飄到韓國好一陣子了耶~哈哈



去年要去韓國參加演唱會的時候好像也是這麼期待,不過今年特別的不一樣,
不再一個人去,是同好們大家一起去;不再一個人睡一間,是大家睡一起,
從去年底把機票訂好還大放送跟大家說要搭哪家最便宜,
感覺這次搭飛機的時候會遇到很多同好同班機,這算另類包機嗎XD?
如果真的有很多人因為看到我寫的便宜然後去訂的話,我要申請廣告費(哈)~



時間過好快~
去年去的時候是夏天,今年去的時候是冬天,
去年人生地不熟,今年一樣不太熟但多了韓國朋友,整個好像要去探親似的好愉悅,
行程早在訂完機票後的幾天就寫了好,速度之快到無人能及,
每天倒數等飛韓國,如今真的快要飛了,只有用嗨嗨嗨來形容了啊!



現在是明天要去的意思嗎?沒有耶~就先嗨著來啊,不都是這樣的嗎XD?
二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會久嗎?
去年有帶筆電看生菜夫妻的我結,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今年一票人同行,我想嘰哩呱啦還沒聊完可能就要下飛機了吧(想到又好嗨),
希望不要吵到被別人幹譙,不要被空姐瞪,哈哈哈哈~



現在的心情真的是用已經在渡假來形容,隨便想一下就嗨了,
原來期待的心情是如此的美好耶~
雖然說台灣天氣好不容易轉晴,然後我們卻要飛到寒冷的國度裡冷到抽筋,
但這樣就要怕了嗎?當然不行!為了501...不能怕的啊是不是!



廢話好多,其實是來增加一下網誌量的(屁),
因為最近沒有寫東西,實在也沒什麼想寫的,因為基本上心根本不在台灣了啊,沒心情寫XD,
剛好今天是金Q鐘生日,祝膽子不大,隨時都在剉的Q鐘生日快樂~
為大家送上「愛Q鐘愛的要死的色菇婷」特製的慶生影片,
如果有人做MV送我,我會痛哭流涕的,所以色菇婷~我相信妳的心意Q鐘一定會感受到的,掌聲咕勵咕勵!!
星期六日奧林匹克見啦,各位~

(這真的不是慶生影片,是告白、告白來的!!我要唱首2AM的「親辜的告白」才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