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聽說我的美國遊記還沒寫完,現在是在做什麼啊我?!
不過人生就是如此,之前一直靠夭沒假期能在韓國待久一點,現在放了自己長假就要珍惜,
雖然我看似過的很爽(事實也如此我知),但請大家明白一點,姐姐工作數年好歹存了點錢,
平常興趣是宅在家,又不買化妝品又不會買名牌包(好啦~有二個),連衣服都數十年如一日的只有那幾件,
手機一支用了快四年,現在整天沒電,說好從美國回來要換一支,但現在為了iphone跟i9000在考慮半天,省不省?!



頂多再加上我有一個大姐,偶爾給她照顧一下,吃她的、用她的但這也只是偶爾咩,她又不常在家,
熟不知她當年畢業回台找工作時,小妹我一整個月薪水領到後就全部領出來借她週轉,人要報恩的嘛~
阿爸對大姐說「當初妳妹對妳很好,要報恩而且妳是大姐要照顧弟弟妹妹」,請大姐永遠要記得阿爸的話,
而我也告訴自己一件事...「下輩子投胎有幸再當人的話,千萬不要當大哥也不要當大姐」,哈哈哈。
(陳家生存規則:我帶大姐去付錢,但弟弟帶我去付錢...冏)



這次旅行一直是我很想要的旅行,去久一點!
去久一點真的是我畢生的小心願,每次去韓國都是趕著追星、追星、還是追星,
通常只去四天就要抱著不捨的心滾回來,上次去五天也是"不小心"沒搭到飛機所以撿到一天,
但實際上韓國還有好多景點我都沒有去吶(拭淚)~~~~
所以這次誰也不能阻止我,是說也沒人阻止的了,我機票+民宿都訂了捏,哈哈哈!



聽說11/27有阿馬FM、12/4有圭生FM,這段日子裡還有亨俊的舞台劇,
想必大家百分之五百都覺得我是為了這些去的,打死也不會有人相信我是去旅行的...
但只要仔細想一下,12/1~3賢重竟然趁我在家鄉的時候要去新加坡,就知道我真的不是去追他的,
要追大哥的話,我應該是要訂機票跟著去新加坡的啊,不是嗎?
只能說,大哥不在韓國的日子我會玩的很專心,因為我不會在路上想要找他,哈哈(揍飛)。



聽說很多人想要為了圭生FM衝去韓國,但韓國現在是旺季,機票都在後補、民宿都訂不到,
我相信,因為連我都花了很多時間處理民宿的事,害我的美國遊記還在漫遊中產不出來,
在此感謝大姐的機票贊助,加入航空公司會員是我一直請大家一定要做的事,這次派上用場了吧!
大姐的國泰航空哩程數可以給我換一張韓國來回機票,雖然是免費的但也花了我很多時間,
從一開始要從台灣飛香港再轉首爾,再苦也都決定忍的我在網上按半天還不給訂,打去香港問又說沒位,
最後在本人打死不放棄的堅持下,終於在某日的重整網頁後,突然看到有台韓來回只要二萬哩的位子可以選,
哇嗚~馬上衝啊還客氣!!!神速的下好離手,刷卡付免費機票的稅金524港幣,嘿嘿....搞定!



說到民宿,這年頭民宿怎麼那麼難訂,全台灣愛韓國的都這時候去了是嗎?
HK滿床,BK東大店給我八人一間的房間,住到一半還要搬去新村店,而且都要扛行李爬三樓!!
放浪民宿更厲害,長期住下來我至少要搬四~五次,最後選定弘大民宿,只需搬一次而且在對面房間,讚,
雖然不能半夜走到東大門了、沒有二個地鐵站好選、便宜烤肉好吃,但這些都可以解決的,因為我去很久^^。



機票搞定、民宿搞定,就連行程大綱也在這二天火速的完成,讀書都沒那麼快狠準,真的!!!
我不會跟大家說我要去昌德宮跟秘苑參觀、不會說我連青瓦台都報名,不會說全州韓屋村也要去,我都不會說!!
我真的是去旅行的,期待旅行日的到來......

(第一次跟團去韓國的時候拍的...歐抹~那個臉真不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