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18日,
這是我離你最近的一天!
當初的你在美國離開我們~
今天我在美國水牛城的夜裡夢見了你!

那個畫面好清晰~
只可惜我夢中的你是出現在我手中的相片裡!
這一天有好多人來看你!
可是我記不清楚那些人名,
只記得我拿著你的相片一直哭、一直哭....
我看著你的骨灰罈一直哭、一直哭....

哭了又停、停了又哭之後我醒了,
半夜大家都在睡覺,而我卻從夢中哭到清醒!
覺得自己的眼角都還有淚~

逛Outlet時想起你曾經對我說你買了一堆東西很便宜,
是不是我一直想起你說的話,所以夢見了你~
還是你知道我離你近了,所以來看看我?

想起這一切還是很捨不得你,
希望你在那裡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