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悠閒逛街日
今天睡到飽,跟媽媽、姐姐走路去住家附近逛街,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市中心很近,去哪都方便!
中午到日本料理店吃飯,店員後來聽出我們是中國人,
很開心的跟我們用台語、中文講話,
他們是馬來西亞跟新加坡人,可能是聊的很開心~
最後還要請我們吃抹茶冰淇淋~可惜吃不下!省了他一餐~呵~
晚上到韓國村的韓式餐廳吃豬大骨,
整鍋都是燉的軟軟的豬大骨~很好吃唷!

不要以為我們吃的很好,
這裡吃東西都很貴,買東西還要加稅15%,也要給小費!!
錢都花在吃東西上了!東西也買不下手!

6/13 多倫多大學畢業典禮日
陳大姐的畢業典禮日,早上在家裡打混,
中午才到學校準備參加畢業典禮,這裡的畢業典禮真怪,選在下午辦典禮~
從下午1點等到2點半才開始,每位畢業生又上台握手,
一路下來弄到4點半....整個累啊~
不過最後畢業生全部大聲呼喊,為自己畢業喝采!感覺還真讚!
晚上去日式餐廳吃大阪燒,走去吃飯的途中我踩在一個類似下水道的出風孔上,
結果我整件裙子就飛了起來....後面的加拿大阿公跟阿媽笑的真開心....--"
我傻眼!!整個人彷彿被瑪麗蓮夢露附身似的擺著同樣的pose~真是一點都不好笑...

6/14~16 加東三日遊
早上6點在中國城集合要搭遊覽車去加拿大東部玩三天,
原本以為人不多,最後全部人到齊後發現一共有三台遊覽車同時出發!!
車上的人大部份都講廣東話,導遊更是國語、粵語、英語三種語文同步解說~厲害!

原以為我來到東部大荒野,整個高速公路上荒涼到不行!
地太大也有缺點,除了草原還是草原再外加一整個藍到不行的天空!
地大另一個離點就是省跟省距離太遠~光坐車就花了很多的時間!

第一個景點是京士頓(Kingston),害我到想一首歌叫金士頓的夢想:


P.S 2009.03.28 發現這篇沒寫完被鎖住的文章,我想之後也不寫了....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