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五月天版都是罵聲不斷,大家都在為了買票買不到的事抱怨、吵架、爭論!
我能懂的啊~因為我自己買不到的時候也很火大,我這一團要七張結果我只買到四張也很慘(好啦~我知道又有人要說他一張都買不到),
事實就是如此啊~但現在有人想要求全數退票是怎樣?!把蹲在端點排隊買票的人或在電腦桌從下午坐到半夜的人都當笨蛋嗎?



這社會很現實又愛靠關係,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事實上誰這輩子沒靠過任何關係做過事?
有沒有靠過朋友的關係買到東西?拿到限量?得到搶手的物品?
有活動消息發佈的時候,有沒有人想過要找誰去關說,有沒有想過誰誰誰在哪工作、認識誰,可以先拿到票或折扣?!
明明大家都會有這種反應或真的有做過這種事啊,幹嘛講的好像自己最清廉什麼都沒做過!
有啦~有一種可能是因為你還真的什麼關係都靠不到,什麼人都不認識,所以只好靠自己。



前陣子社會新聞才報導因為新竹人的「一人一信」力量,將可惡的壞人繩之以法,這顯示了網路力量無限大!
但這不表示以後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彷照一人一信事件,讓大家都注意到所有社會上正在發生的事啊~
為了「演唱會票買不到,因為黃牛好多、因為售票單位黑箱作業」,所以大家也要來個一人一信?!
拜託...........拜託都給我醒一醒(超想罵人的)!!



平常我們受氣的時候都會想說要去蘋果日報爆料,遇到壞人就想報警,這都很OK的,
但現在是內政部警政署、馬總統信箱都搬出來說要去一人一信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馬總統有管那麼寬嗎?國家還有很多重要的大事需要他去處理,他有空管到演唱會買不到票的事嗎?
社會資源是給你們這樣浪費的嗎?五月天名聲是給你們這樣糟踏的嗎?
可不可以請大家清醒點?
可不可以請大家冷靜點?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現在做的事也許能平息你自身的忿怒,但你有沒有想過別人會把五月天當什麼東西?
我本人是看了快吐血,希望想要一人一信或開始鼓吹這種念頭的人,好好的想一想你是不是真的該做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