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的腳踏車也送貨到府了,
小弟認真的從開箱就開始拍照,整個認真的像是要把它PO在mobile01討論版上分享似的!
下午姐弟倆就穿著休閒的衣褲、背著後背包(註1)出門啦~



我們的路線是從家裡出發,沿著空軍基地騎往南寮的十七公里海岸線(註2),
當然啦~第一天怎麼可能騎完十七公里,我們只打算在"看海公園"繞繞,
我們家離南寮本來就不遠,騎機車大約十分鐘吧!
下午三點半出發,才從家門騎到空軍基地門口我就腳酸了,
馬上停在7-11買瓶水再出發,邊騎邊講話明明是種樂趣,但我弟嫌我整路一直叫,叫到他很煩(哼!)~



姐弟倆騎到南寮後先吃個鴨肉麵,中午沒吃太餓了啊~
吃飽後再出發直接騎到南寮,接著就騎上南寮設置的自行車步道,
不得不推薦一下,新竹市政府把這一塊十七公里海岸線做的很棒耶~
沿著步道都有景點介紹,自行車步道也做的很好,
騎著騎著就看到一整片大海了!



看海公園下方退潮時有沙灘可以走走,但其實那裡有設牌是禁止玩水的!
今天就很多年輕人圍成一圈在玩遊戲,整個就是青春洋溢啊~
而看海公園上方就有椅子可坐也有木製地板可以走,
很多人騎著腳踏車帶著狗跟單眼相機就來晃晃了,感覺好棒!
旁邊還很貼心的設立洗手間、沖沙處,整個不免又要讚美一下新竹市政府的建設。



沿著看海公園,我們騎上去"海天一線看海區",上坡時踩的我累呼呼(哈),
今天的人明顯比較多,行動咖啡館設立的椅子坐滿滿的人,
我們繞個幾圈後又往看海公園騎,於是發現一家子很眼熟,
原來是遇見前同事曉菁、阿賢跟他們的雙胞胎兄妹,實在是太巧了啊~
上回來是遇見TME的阿福帶著他的狗來溜,我不知道下次來又會遇見誰?



在太陽下山後我們打道回府,回程還順便跟住南寮的舅舅打聲招呼~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舅舅整個老好多唷,而且愈老長的愈像外婆,
我當下心底只有一個想法:孝順要即時!
經過今天這一騎,幾百年沒曾流過的汗都飛出來了,舒服啊~
鄉親們,有空一起到南寮騎腳踏車吧!



註1:
背包是以前二專讀書時背的,整個背起來好懷舊唷!
我這陣子真的好想要背著它出門,結果今天就真的帶它出門了,開心耶~
註2:
十七公里海岸線是新竹主打的觀光路線之一,有興趣的人請上網查詢!
http://traffic.hccg.gov.tw/17miles/km-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