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誓的都要記得買新專輯喔,馬政玟下台一躹躬,新歌不要跟我要,請買正版,謝謝***

有發誓的我都留給你們路徑了,請盡早下載,因為路徑在我換歌之後就要消失了,感恩!


一直要、一直要、大家真的一個接一個要~很好!
姐姐分享給大家但前提是拿走的人都要買SS501新專輯,要發誓!
已拿走或正要拿走的一律留言:
「我發誓我一定買SS501新專輯,否則我的電腦會爆炸、硬碟會壞軌、501的東西通通不見!!!」



本來直接放路徑在上面,突然發現大家拿的很開心但都不發誓..哼,生氣!
所以現在有留言的我再給你們下載路徑,前幾天已拿走的朋友們,要不要來發誓一下?



這首歌叫馬政珉....(屁,我亂說的),是run to you...
全部抓抓去,但記得....沒買新專輯的話電腦會自動爆炸喔!!!是大爆炸!!!
還有請尊重姐姐的東西,偷拿別的東西會被雷劈,下次就沒東西拿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