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五月天,
一路走來好像很少錯過你們的演唱會,
除了一演唱會我在北海道不克出席外,其它在台灣辦的演唱會我好像沒有錯過的。



去年連四場的DNA演唱會,雖然沒有全勤但我也硬是出席了三場,
門票+車資加一加破萬,一個月賺沒多少然後馬上花上萬的錢看你們,都是真心誠意的,
然而我以為這場DNA就會就此結束....



接著DNA無限放大版跑了出來,我沒有開心是真的!
什麼時候開始你們喜歡一直一直的開巡迴演唱會?結束了還來個放大版是比較特別嗎?
每次看演唱會都好感動,但是我怎麼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演唱會是很讚但CD也要記得出一下好不好咧?




文姐說的一句話我覺得很好.....
「傳奇與感動不應該被稀釋的!」
以前的演唱會,大家都在捨不得它好快就結束,
現在的演唱會,大家都在怕買到的不是真正的最後一場,想到的都是"又開演唱會",
這樣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真的是你們想要的嗎?




我在去年高雄DNA演唱會上看到這MV的橋段時,開心到一個不行,因為真的太讚了!
然後它竟然變成了無限放大版的宣傳片段....冏....
說真的,當我知道有演唱會的時候,我第一句話是「又有」!
我都要覺得自己是不是不愛五月天,不愛你們了,怎麼我竟然是這種反應,連門票我都要嫌貴了....



親愛的五月天,
這一次又有多少人買不到票你們知道嗎?
那你們知道年X售票系統竟然完全把網路售票系統關閉,讓在家裡上網搶票的人全部不能搶嗎?
然後無數歌迷們開始要求加場的可能,天啊~
我替沒買到票的人感到傷心,但如果你們真的加場我會更傷心,
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結束,到底要把我們的感動稀釋到什麼時候?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演唱會,請給我們一場但就很值得的回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