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喝到這瓶飲料其實是有原因的,
前幾天看見PTT版友在分享九月號的fans雜誌有很多SS501,我那麼失心瘋一定買的啊(好無奈)~
然後隔天上班的時候就提早出門去買,因為我知道這本雜誌很難買,每次我要買都找好幾間才買到。



果然第一間小七沒有賣,我這個人就是一開始臉皮很薄(真的都只有一開始薄而已),
所以我拿出要繳費的帳單繳錢,繳完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出去都不用不好意思,
第二間全家找半天一樣沒有賣,我不敢空手走出去耶怎麼辦?
隨便從飲料櫃上拿了一個看似順眼的飲料,於是就挑中這一瓶有加山粉圓的飲料,
至於第三、四間,因為姐姐找到火了所以直接問店員是不是架上沒有就沒了(不然咧)?
店員是說然後再對我說聲抱歉,我就可以很安心的空手走出店外,這個性真的好奇怪,
最後是在第五間才找到fans九月號,是這雜誌太小咖所以進貨都進比較少是不是啊?
(經同為北七的曉惠親舊提醒,我買到的綠色封面是很稀少的耶,那我要感動自己辛苦付出是有收獲的嗎?好吧,感動三秒!)



當我空閒拿飲料來喝時,第一口酸酸甜甜的還喝到料,
我一度以為是它太冰還是檸檬太多把我酸到,結果不是耶~原來那個"多多"是真的加了乳酸菌,
我以為它是檸檬很多的意思耶(我說我很北七,真的愈來愈多人會相信了)....
一口接一口的愈喝愈好喝耶,馬上把黑糖仙草椰果遺棄在角落,哈哈~



這一瓶大約200卡,怕胖的人應該不敢喝吧!
我明明怕胖啊,那為什麼我敢喝?因為我怕胖但更貪吃,唉....好難救喔我,
有興趣的人一樣可以買來喝喝看,但不好喝我不負責!
因為倍跟我說她看了我寫"家樂氏什錦果麥"很好吃,所以她就真的跑去買,
可是她吃了之後覺得"就拍呷"耶......哈哈哈,我快笑死但我只能致上深深的歉意,
因為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好吃啊,而且我前幾天又買了一盒回來捏.....

(照慣例,拍照的東西後面一定要有賢重出沒,一樣祝他身體早日康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