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人家生日快樂也不是第一次,但也不是每次有人生日就開始寫祝福文。
今天一定要寫一下的原因是因為是我們可愛的「金賢重」弟弟生日,
從韓國時間(早台灣一小時)一到6月6號開始,感覺逛到哪個部落格(當然是指TS同好們的Blog)都是在寫賀壽文,
連PTT也一堆人開始寫祝福文,可見得大家都是有心人呢~ 



當韓國正在播出「花樣男子」時,我才開始知道有金小弟這號人物,
而一開始其實也沒有太吸引我(整個就覺得戲中的具俊表大人比較閃亮),後來不知道怎麼的我的注意力慢慢的轉移到"尹智厚"身上,
記得那時候還講「這回我有忍住,不像當初看「宮」那樣,直接跟著韓國同步,線上收看聽不懂又沒翻譯的直播版,那時就真的太沉迷了。
事實是.....我到後來整個又在線上同步收看啦!!整個大沉迷啊~



之後經由我們文姐的介紹,開始看起「我們結婚吧-生菜夫妻」的愛情故事,
一集看一集,半夜不睡覺也在看......搞到後來我整個從 尹智厚 迷變 金賢重 迷變 SS501 迷,
現在更誇張,搶見面會門票、想飛韓國掃貨、看演唱會、半夜不睡聽啦滴喔,這是姐姐該做的事嗎?!
雖然沉迷在弟弟的世界中是件不太理智的事情,但這世界上需要"理智"的事太多,偶爾來個不理智其實無彷!
人生就那麼辛苦了,幹嘛要一直限制自己?自己開心就好,管別人說什麼(我在對自己喊話)!



可能是台灣開始播出流星花園,也可能是因為新聞開始放送SS501要來台灣的消息,
奇摩首頁的熱門字竟然出現了金賢重,這是要大紅的意思嗎?
連華納唱片都宣佈代理發行SS501「團員Solo單曲」以及「台灣獨佔精選集」共兩張專輯,
6/10開始在電視上播出動感熱舞單曲「似曾相識Deja Vu」,6/26正式發行。
對大家而言,從只能買韓版貨到現在有台壓版而且活生生的五隻還會來台灣宣傳,真的是非常美妙的好消息。



6/6是金賢重的23歲生日,
他目前人生的通告是滿滿滿的,但身體健康卻是一直一直下滑的,
希望他除了賺飽飽之外,也要記得健康的重要,最重要的是希望他的經紀公司有點良心,搖錢樹搖太快的話會很容易斷的......


這次特別請到五月天的當家主唱阿信來幫你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囉!

賢重系~生日祝咖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