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很晚睡,可是第二天早上卻自動的一直醒來就怕睡過頭,
其實要睡多晚也沒關係因為行程是自己安排的,可是「我是搭飛機來的,不是騎摩拖車來的」,
而且我出國不是為了睡覺所以怎麼能睡那麼多呢?於是早上八九點的時候我們就出門走今天的預定行程啦~




我們第一站要去的是DSP經紀公司(SS501的經紀公司),本來沒打算去但在未出發到韓國前安排行程時就一直掙扎,
最後我怕自己會後悔所以管它星期六日不開門還是要去(謝謝小臘跟我說它假日沒開門)!
在往地鐵的路上先買了香蕉牛奶來喝,這個是大家大推薦的飲料,韓國人自己也很愛喝,
不過有人嫌它太甜不好喝但我可是蠻熱愛的,有去韓國人一定要買來喝一下,便利商店一定買的到。




我按著網路上找下來的資料到DSP,網路寫的有點小誤差害我多繞了半圈,
所以我講我最後走到DSP的方式,要先搭地鐵到「高速巴士客運站」下車,
1號出口出去後直走(右邊是客運站),走到第一個大馬路路口要右轉(右邊剛好是GS25加油站),
右轉後直走到下一個大馬路路口就會看到左邊有「501大樓」,
通常看到這個大樓會嗨一下然後再拍一下照,接著一樣直走過馬路,
本來大樓在我們的左前方但因為我們過了馬路後就變成在我們左手邊,
而我們過完馬路後是站在一間汽車經銷商的門口,直接從賣車的門口右轉不用三十秒就會遇到第一個巷子,
巷子左轉後直走的右手邊就看的到法老王頭扛棒,DSP就在它的左手邊大樓裡三樓,真的非常好認。

高速巴士客運站-->1號出口直走-->GS25加油站右轉-->汽車經銷商右轉
-->第一條巷子左轉-->法老王扛棒左手邊大樓內的三樓-->DSP




我們到的那天是星期日也是演唱會的第二天,一個人都沒有只有一位老警衛伯伯,
他一頭霧水一定覺得我們很可憐,因為有二個白痴假日跑來DSP,
關著鐵門的DSP是要看什麼鬼?連DSP的玻璃門都看不到只有鐵門迎接我....
還好我本來就知道它沒開所以走到了門口還是很嗨,雖然進不去也什麼東西都看不到但至少不會後悔沒有來,
最後走回樓下在信箱前確認了一下DSP的地址,
再把筆拿出來在推廣台灣識別證的照片上寫一些東西然後丟到信箱裡,
其實我很希望那張照片沒被看到或是馬上丟掉.....因為我後來回想了一下突然發現我拼錯字了好糗啊!!!





離開DSP後我們回地鐵站要搭車去狎鷗亭,結果在地下街就先嗨了一下~
因為地下街也有賣好多吃的、喝的、用的,連明星人形立牌也很多,
先遇到玄彬代言的化妝品店跟Rain哥代言的pizza店,跟人形立牌合照已經是這一趟旅行的重點之一,
後來還發現具俊表(李敏鎬)代言的Dunkin' Donuts甜甜圈,這家廣告做很大,
門口擺了一堆週邊商口跟李敏鎬的人形立牌,我跟昱慈覺得它的巾毛很可愛而且上面貼的標價是2千韓幣,
2千韓幣才54元耶,要不要那麼便宜啊?於是我們二個就走進去店裡然後請店員來週邊商品區的毛巾前再度確認,
我們指著毛巾說2千元?店員還點頭,然後我就買了一個甜甜圈(純粹想吃)去結帳,
結帳的時候指著毛巾說我要二個,後來聽見店員嘰哩嚕的不知道在說什麼,最後還是讓我們結帳帶走。





出門店後我跟昱慈很開心於是又在廣告前面拍了一下照,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那個毛巾要買滿8千元的甜甜圈才能用2千元加購啦!
難怪我們剛才買東西的時候,好像聽見店員在結帳時問了店長,店長說"can掐拿"....
原來是在跟店員講沒關係的意思,我想應該是覺得我們是死觀光客,
跟我們解釋也聽不懂所以直接放棄吧!哈哈~被我們這二個死觀光客賺到了啦,謝謝店員們。





買到便宜的東西很嗨,嗨完後馬上搭車去狎鷗亭,我們跟秉君約在狎鷗亭地鐵站準備一起逛狎鷗亭,
剛好出地鐵站的時候就遇到秉君了,有沒有那麼巧?
秉君還帶了一位在民宿認識的泰國人,他會講中文然後現在在韓國學韓文,
我們四個人拿著旅遊書要找神話曾經代言的kyo chon橋村炸雞店吃炸雞(現在是SJ代言),
本來我是要去吃金賢重代言的Hot Sun炸雞,但因為前一天已經拿到了炸雞店的扇子,
所以今天就改去吃昱慈想去的橋村炸雞店(後來發現吃Hot Sun還能拿三款海報,嗚~),
有時候靠旅遊書不如靠路人,旅遊書寫的東西跟實際的路有時候都不太一樣,
我們走了很大段路還問路人才找到這間炸雞店,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1萬4千元的炸雞來吃,想說點個一份大家吃吃口感,吃不飽的話可以再去吃別的,
這裡的炸雞很特別,是先炸再烤所以味道好美妙喔~吃了都不想停耶!吃炸雞還附白蘿蔔塊,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真的很好吃沒錯,一口可樂一口炸雞,下次再來吃啦,不過下次不用跑那麼遠,民宿附近就一家,
而且下次我想吃Hot Sun,不然也可以吃金賢重跟朋友合伙開的炸雞店炸雞,但要先找到怎麼走的資訊才行(死迷妹)。




炸雞吃完我們就在狎鷗亭亂逛,不小心逛到了他們的唱歌坊"everysing",
裡面有賣好多SM經紀公司出產的明星周邊,還有明星們的簽名跟照片,
連大頭貼機器都有,可以跟明星們合拍大頭貼,Super Junior、東方神起、少女時代等等,
雖然他們我不熟但我看見這麼多的週邊跟照片還是覺得很了不起,
韓國人跟日本人一樣很會做生意,從L夾、文具用品、手機吊飾、杯墊到寫真書、CD都有,
只要有錢不怕買不到就怕買不完但我覺得它們的東西好貴,
明明同樣都是資料夾,人家SS501一個1千他們一個要4千5,搶劫啊~~




昱慈被搶劫完後(哈)我們就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街,聽說那間「魚鱗片外觀」的Galleria名品館很有名,
我想看名字就知道因為它叫名品館所以賣了很多名牌,難怪我逛起來特別不好逛,哈~
其實這條街可以叫名店街因為名牌店林立,另一個特別的是SM經紀公司也在這條路上,
但因為我時間不多所以我就沒有跟他們一起逛下去,也沒有去SM經紀公司門口晃晃,
接著我一個人就搭地鐵去奧林匹克公園看下一場演唱會,也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